我決定要日更來填滿第一頁!!

 

這個是我在某處看到的,有個夭壽的病毒專門對同人網站進行攻擊。
然後我們點進去的人大概也會中毒這樣。

 

非常重要所以大家一定要看!
最近同人的日站只能少進去了,我甚至看到有動畫官網被感染,還有NICO也要少開了QAQ

要趕快去檢查有沒有中毒嘎!!!

 

 

詳細入內。


 

更詳細的資料請點→這裡

 

 

然後是重點節錄。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檢測放前面:
方法1.
Windows (XP、2000、VISTA) 系統共用:
。開始→執行→輸入 cmd.exe →確定
→出現黑色視窗,表示沒有問題便可直接關掉,進行下面●步驟
→沒有任何反應,
很可能已經被感染

●同時按住R鍵和WINDOWS開始鍵,再度叫出執行視窗
→出現登錄編輯程式視窗,表示沒有問題便可直接關掉
→若沒有任何反應,
很可能已經被感染

方法2.
---(檢測方式翻譯來自K島善心島民No.39296)---
快速檢查自已電腦有沒有被感染的方法(XP)
首先先按ctrl+alt+del叫出工作管理員
選擇"處理程序"
點一下"影像名稱"讓排序順序照著英文字母
尋找"SVCHOST.EXE"

只要SVCHOST.EXE後面的使用著名稱如果是
「SYSTEM」「NETWORK SERVICE」「LOCAL SERVICE」其中一種的話表示還沒被感染

---(謝謝善心島民
No.39296翻譯)---

 

 

感染病毒的主要徵兆為:
。sqlsodbc.chm改變
 (請至C槽>WINDOWS>system32>找到sqlsodbc.chm檔案,以右鍵方式查看數值,正常OS中文使用者大小應為52,378 b(約51.1KB))
。無法執行cmd.exe、regedit.exe
。AntiVirusKitt 軟體無法更新
。無法連上特定網站如Windows Update、AntiVirusKitt 相關網站
。網路連線被監視,使用者名稱密碼遭盜用
。Google的搜索結果被竄改
。瀏覽器異常中止
。Acrobat 軟體自動跳出並啟動
。PDF檔案無端增值佔用電腦空間
。記憶體使用量大幅增加
。重新啟動時看見地獄般的藍色錯誤畫面

如果有以上徵兆,請趕快掃毒!!!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詳細的資料請一定要點那個網址進去。
我只有節錄一點點。

關於被感染的作品和網站都一定要去看!!
因為有些是大手的,而且很多被感染的都是有名的作品=A=


這個散播病毒的人真的很故意都挑超有名的女性向作品囧


最近請一定要小心。雖然我檢測都沒有問題,可是我也覺得我應該中毒了(掩面)
因為NICO最近怪怪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嘎!!!

 

 

電腦中毒好討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