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篇太慢發了,日期出現了斷層啊啊啊啊!!
本來是想要連成一條線的說QAQ


第一頁設定是顯示十篇,感覺好像要很久才會填滿XDD|||

因為GB在維修,我看不到BASARA啦!!T口T
今天是BASARA出的日子可是我看不到BASARA啦



最近天氣真的很悶,因為要下雨的關係吧。

宿舍也悶到不像話……每次進宿舍都會感受到熱氣,先前還熱到一直滴汗。


我已經強烈懷疑我的宿舍前身其實是烤爐

對吧其實你是烤爐然後改建成宿舍吧

說啊!!對吧!快說啊!!!

對嘛我就說你是烤爐了(你是熱到瘋了嗎)

 

覺得全身很黏。
睡覺前不開冷氣都會睡不著。
所以都要等開冷氣了才可以睡覺。

然後因為冷氣有定時,所以早上就會滿身大汗的熱醒

 

越來越討厭夏天了啦

 

好熱好悶啊,害我每天的心情都不會很好(掩面)


最近也在努力讓自己喝水www
希望自己一天有辦法喝個一瓶這樣XDDD

不過目前成果不是說很滿意就是


想著至少要喝完一瓶水才可以去碰飲料,結果根本一瓶水都喝不完。

下場就是口渴的要命結果掙扎於到底要不要喝飲料


為什麼我喝水會想吐啊可惡!有沒有鹽巴啦我要加鹽巴!!!(欸


請問喝水想吐可以看醫生治好嗎?

 

好想放APH的MAD上來分享XDD
可是又基於想要保持低調……雖然現在高調的人不少……
不過我一定是先放BASARA的歌(炸)
BASARA好熱血啊!!!

 

說到BASARA,我下一篇決定要來放一下截圖XD
之前都一直想放上來可是圖截不好。
昨天終於下到PV了XDDD

BASARA的遊戲開頭好棒wwwwwww

我要貼上來!我決定下一篇就要貼上來!!!

 

 

只是要租個房子也好累,滿意的太遠、近的不滿意XD
重點是我想要冰箱我真的想要冰箱啊啊啊啊啊!!!
可是格局和採光很滿意的那個沒有冰箱QAQ

誰有不要的冰箱可以給我嗎?T口T(欸

 

 

對不起我原本好像有要打什麼,可是去聊個天看個影片載個巴薩拉就忘記了……

 

感謝朋友提供載點給我載巴薩拉!!
因為GB維修所以就算開了大家也來不及馬上傳好,感謝朋友提供載點給我載

 

 

 

來去看巴薩拉了!!!(夠了你的設計展心得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