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為什麼我說要日更

因為前天發了兩篇,所以我可以把第二篇抵昨天的,今天就非發不可了……


我以為沒有人在注意我有沒有日更所以我才說要日更的啊(原來你當初只是說說的嗎混帳)

 

結果昨天就被人催了……

 

你們這樣對嗎?


如果你們發現我下面都寫廢話的話,請不用擔心,真的是廢話(去死)

 


我發現我真的變了。
以前我看小說總是會比較喜歡溫柔型的男角。
結果現在都比較喜歡冷酷無口型的了……

 

果然是因為我成長了嗎(並不是)


啊,不過我還是都會喜歡上比較沒有男主角相(?)的人……


女主角不要他的話可以給我嗎?(欸



看到最後就會因為腐女因子作祟所以喜歡上男主角和沒有男主角相的配對(炸)



老天爺請還我正常向的基因

 

像花冠之淚有點後宮(畢竟是遊戲)
在我被那些喜歡男主角的女生弄到沒有動力看下去的時候,會因為魔王跟劍客又開始閃起來而繼續看了(靠

 

請救救我啊救救我!!我快要離正常向遠去了!!!



有人說我這樣叫走向正途可是還是請救救我!!

 

頭搖好快我看的好暈(誰叫你要放)

 

 


是說是說,今天考完基測,看到阿黎和阿蒼上線我好開心

 

好久不見了阿蒼和阿黎~~~~我愛你們~~~~

 

我好愛你們喔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LOVE YOU!!!!!!!!!!

 

請你們也愛我吧!!!!!!!!!!!!!!!!!!(夠了)

 

阿蒼和阿黎還是一樣好棒,個性都沒變讓我好開心

好怕你們會被基測搞到人格崩裂(並不會)

打字變慢沒關係,我對你們的愛不減(夠了)

 

基測考完了相信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吧,雖然不知道還要不要考第二次,不過放鬆一下也好=W=

不要急著對答案啊,我都墮落一整天然後到學校對答案的說(欸

 

只是沒看到藍光上線ˊ3ˋ

希望藍光也考的不錯喔wwww

 

考不好沒關係的還有第二次,雖然我都是屬於後繼無力的那種人|||

 

這樣跟阿蒼還有阿黎聊,就會讓我想起當初暑假一起聊天的情形,超級懷念的

 

我果然還是愛你們

 

 

完畢……好像寫的有點少不過完畢

 

 

 

 

第一頁快滿吧!!快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