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訂什麼題目,反正端午節要到了嘛這樣訂應應景也不錯(欸

記得曾經有一年的端午節是我的生日說XDDD
然後我爸媽就開玩笑的說要給我吃粽子蛋糕(掩面)

雖然我吃的粽子也多到可以做成蛋糕沒有錯啦

 

還有時間過的好快啊期末考要到了

 

先來答應阿影要說的事情!

 

指考加油嘎!!!!!!!!!

 

說到指考,去年的現在我應該也在拼指考吧……不過覺得好像是很久遠的事情了(遠望)


明明也才過一年卻覺得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呢(遠目茶)

 

記得真正開始拼應該快畢業前和畢業後……在那之前似乎是還在適應期。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畢業後因為早上和下午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我每天都在用電腦(炸)
本來有去學校的圖書館自習,但效果不怎麼好,又因為都要早起所以我每次都很不想去學校XDD
所以就乾脆在家讀書了……順便用電腦這樣(被打)

不過我都是早上用電腦,下午和晚上就真的有在讀書了啦XDD!!

補習班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國文因為有去補習所以考的比我想像中好,更拉了不少分數,還挺開心的。

 

畢竟我唯一可以拉分數的只有國文(其他科完全苦手的人)

 

啊啊,這樣講真的還挺懷念的就是XDDD
不管是高中的朋友還是高中拼考試的時期……都是回憶了啊……

那種拼考試的時期真的只要當回憶就好

 

高中的朋友,有在聯絡的沒剩幾個呢。
更別說是國中了(搔頭)

 

總之,阿影考試要加油,其他要考指考的各位也加油!
模擬考考不好沒關係,大考的分數才是最正確的嘛!
當初我還因為模考的範圍跟我計劃要讀的範圍不合所以放棄模考XDDD
然後模考的成績就一直很不好這樣,不過大考最重要嘛(欸不要教壞別人)

模擬考的難度真的比指考難很多,所以不要因為模考成績不好就絕望啊!!!!!!

 

啊哈我好像說不少了,就到這裡好了(炸)

 

好啦再說點別的。

 

最近靈感匱乏中QAQ

 

在電腦中前面發呆了好久,趕稿時會播的播放清單也全播完了,我還是半點東西都沒有打出來

 

總覺得有可能會就這樣卡文卡到暑假(汗)

 

畢竟期末考快到了,有些作業下禮拜就要交草稿出來,時間根本不多。
如果靈感大神想要在我趕作業的時候來我也不會反對喔QAQ


大腦的靈感區都是一片空白

 

 


今天早上發生了讓我很莫名奇妙的事情。

就是早上九點(應該是吧,因為我有調九點的預備鐘,怕十點起不來)我要翻身的時候,左邊的腳輕輕撞到了右邊的腳。
也就是右腳小腿的內側,真的是輕輕而已,這樣根本就沒有辦法撞太大力啊。

 

可是右腳小腿就立刻傳來椎心刺骨…沒錯就跟我MSN狀態寫的一樣,真的是椎心刺骨的痛。

 

我只有輕輕碰一下而已啊

 

還想說應該一下子就好了,但不論我怎麼不動,痛還是一直從小腿傳上來,超級無敵痛啊!!!
雖然是還不至於痛到想哭,可是好久都沒這麼痛了囧

 

後來是我用盡力氣小心翼翼的翻身(因為一動就很痛),把腳蜷曲之後才好的QAQ
可是現在小腿還是會微微的傳來痛楚……不過沒有早上那麼痛啦,真的挺輕微的痛而已。


到底是為什麼會痛啦

 

抽筋嗎?

 

還是誰暗中攻擊我?

 

因為我說小黑黑很傲嬌嗎?(並不是)

 

希望以後不要再痛了……真的痛到爆耶,我差點以為我腳要廢了

 

難怪有人說遇到敵人可以攻擊他的小腿內側的骨頭,我可以感受到那會有多痛了。
好像是某個日本歷史人物的罩門就在那裡XDD
看柯南的時候看到的XDD

 

 

 

明天晚上要回嘉義了,除非回嘉義有電腦用(因為弟弟妹妹也放假,我弟考完統測一直在玩電腦啊!)
要不然應該會停更到星期日。
或者是我半夜十二點以後有時間來新增文章……但八成不可能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粽子不要吃太多小心肚子痛……其實最需要擔心的是我,我知道(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