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二十週年喔!
沒想到已經過那麼久了,之前就有看到媒體一直在提這件事情。

六四天安門事件象徵著民主(大概吧)(欸
本來是想要哀悼胡耀邦,最後就變成爭取民主了。
是場意義重大的事件。
請各位在歷史課本上面看到的時候務必記得。
我當初可是記牢牢的。

雖然每次都沒考到。
但還是請各位好好記得這個日子。

 

因為是我的生日(靠)

 

我少六四天安門一歲。
別人說逢九不吉,若大肆慶祝會衰。
不過今天小香跟我說逢九的整數太大所以要進位變成20。

所以其實今天是我二十歲生日,我就不管了(欸這樣真的好嗎)

順帶一提,明年還是我的二十歲生日唷(夠了)

 

我有盡量讓自己不嗨了XD
因為逢九而提早幫我過生日的朋友們感謝喔!!
不是在生日當天,所以我讓自己好嗨啊!!

感謝巧克力蛋糕!!

 

小香和小林是第一個幫我慶祝的,在星期一。
感謝你們的巧克力蛋糕,看到的時候我驚訝好多下。
高興到不行啊!!
是巧克力蛋糕耶!!!我以為今年吃不到了
雖然我吃得很累(碎屑一直掉),不過內心是超級高興的!!
那個巧克力蛋糕的滋味我還記得唷,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今天依舊祝福我。

阿炎也感謝你畫的阿夜!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我的生日才送我,但我自動當作生日禮物了(靠)
大家都送我阿夜我也不會高興的啦(欸
不好意思蟲眼球拖了好久才還你,你朋友應該等很久了吧,祝他看得愉快。
你們六月底好像是期末考?加油喔XD
阿炎你真的是好人喔>3<

再來是阿梁。
阿梁送的是玄日的桌布!!超棒的不是我在說!!
很有玄日的感覺,紅通通的一片,有人說當桌布不適合可是我真的很想拿來當桌布!!
但因為我怕嚇到我室友和搬回家嚇到我爸媽。
阿梁請等我和你一起搬出去住之後再讓我換上玄日桌布!!我要天天看到阿夜啊!!!!
很謝謝你辛苦做了這個桌布,之前忘了存檔導致要重做真是辛苦你了。

然後是雅芳,十二點多一點點你就密我讓我好驚訝。
我也才發現我的生日到了(噴)
沒有禮物是沒有關係的,我覺得有人記得我的生日然後祝福我,就是一種禮物了!
所以非常謝謝你喔。你應該是我生日到的時候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XD
謝謝你!期末考加油!祝你考好!你們的壓力似乎也挺重的。

接著是香鈴。
看到你傳離線訊息給我,我好開心XD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希望暑假可以一起出去玩!
我暑假有米英only、FF(不確定)、CWT和漫博,你要跟我參加哪一場?(炸)
期末考加油喔!我知道趕作業和報告很累,像這個週末我大概會累死。
星期五和六大概都是迎著朝陽(因為隔天可以睡到飽)(欸
感謝你!!祝你歐啪!

另外還有騎士團的大家!!!
居然在我都快遺忘我自己生日的時候突然一連串的出現XDD!!
私下密我的學妹、開多人祝福我的山獄會長、阿洛、阿謎、阿雨和阿蒼。
能夠認識你們我好開心,看到六四天安門的新聞才想到我生日的山獄會長讓我感到好欣慰(?)
我叫大家用六四天安門來記我生日總算有價值了(?????
本來以為大家應該都忘了,突然密我讓我超驚喜XDD

肉圓也超感謝妳!!以身相許真的不用了謝謝XDDD

我叫我弟祝我生日快樂他都不理我,可惡啦XDDDD!!!一直跟我炫耀WINDOWS7的性能多好XD

婉婷的簡訊也謝謝!期末考加油喔!!我真的越來越老了,二十歲可以看R20的東西了(靠)

 


其實今天早上我就睡過頭了
而且當我睡過頭又發現外面下著大雨的時候。

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躺下去繼續睡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爬起來走去學校上課的XDD
班上來的人也好少啦XDD!!!

還有我今天雨傘居然被偷了!
害我得再去買一把=3=
雖然我當初看到雨傘不見的時候,心情還挺平靜的。

很平靜的在詛咒那個人(炸)

跑去地下街買到雨傘了,說真的我不敢太挑了,買太好的會被偷ˊ3ˋ
儘管我現在不是很在意雨傘被偷的事情了,可是那個偷雨傘的人我詛咒你wwwww
我用逢九壽星的力量詛咒你wwwwww(別這樣)
今天下午我居然看到一個拿著跟我一模一樣雨傘的人從我旁邊走過wwwww
就是那個圖案啊你這個混帳,希望你只是跟我買同款的wwwwwww
反正我要詛咒那個偷我雨傘的人啦wwww



偏離重點了。

今年有十三個人為我的生日祝福,加阿炎的圖就是十四個。

是大豐收喔~~~十四這個數字是怎麼回事啊,開啟副長事件嗎?(靠
超級大的豐收,這根本去年人數的好幾倍XDD

有人說生日代表自己離死亡更進一步,應該不能開心。
但對我而言,生日是代表自己又成功度過一年了,應該是要開心的XD
嘛,今年逢九讓我哭笑不得就是了(?)

 

總之非常感謝你們!我很感動!
儘管今天不能太嗨,但還是容許我稍微高興一下吧XDD
昨天也有請自己吃雞排犒賞一下,加上我的生日到了沒多久,靈感就來了,叫我不開心也難啊XD
靈感多到我好想不睡覺一直打文下去,但一點半我就默默爬去睡覺了因為兩點好像冷氣會停掉(欸)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你們都是大好人!!

我愛你們!!


不過還是記得一下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二十週年

 

因為我腦袋記憶體容量太低而沒有被我寫到的人請通知,我太趕了可能會忘記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