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1.因為我太久沒有看特傳了,只有一兩天可以寫所以不能跑去重看,有設定不符的地方請盡量。
2.配對是安冰,是冷門配對所以會雷到一堆人,要慎入,突然想到身邊有不少安冰同好就好開心(拭淚)
3.重複一下我特傳很久沒看了,稱呼、人物個性什麼的我都快忘了,這點請各位一定要見諒(掩面)
4.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天趕出來的東西不會好到哪去,傷眼不負責喔(炸)
5.安冰萬歲請大家支持安冰和夏冰(被打)
6.剛剛算了字數發現漾漾鏡頭居然比安地爾多,所以有可能會讓人覺得這是漾冰(我是覺得沒有啦),但漾冰也是很多人的大雷,一定要慎入。


鄭重聲明:_漾的人不要跑進來說你喜歡_漾喔我真的會雷到生氣(掩面)


還有字數有點多,我算了一下有8459喔(炸)

 

 


【特傳安冰七夕賀文】

 


  「七夕?」冰炎微微皺眉露出疑惑的表情,顯然對這個名詞感到陌生,並走到書桌前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他現在和褚冥漾一起待在房間裡;褚冥漾在原世界的房間。
  因為放暑假所以想天天睡到飽的褚冥漾揉了揉有點酸痛的眼睛,早上七點就突然被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冰炎叫起來,讓他精神還有點恍惚。不過他不意外冰炎發出疑問,如果冰炎知道七夕是什麼,他或許會比較驚訝。
  「你這是什麼意思?」冰炎瞇起雙眼,把他腦中的話全聽了進去。
  「沒、沒有!」褚冥漾嚇了跳,暗自叫自己腦袋安分一點,才又回答:「七夕是傳統節日啦,是我們這裡的民間故事,一個叫牛郎的和一個叫織女的一年可以見一次面的日子,算是我們其中一個情人節。」
  「喔,原來是那個。」冰炎恍然大悟,但也沒有因此特別在意。
  「咦?原來學長你知道?」
  「夏碎之前有說過,他都會在什麼七夕的時候回去。」
  這個褚冥漾倒是可以理解,日本在七夕的時候總會有很多活動,什麼廟會啦煙火啦,反正就是動畫漫畫還是電玩一定會出現的閃光節日,單身出去就會痛恨自己為什麼不是妖師,幸好他是妖師。
  「又在想什麼有的沒的,不會去準備一下嗎?」冰炎紅眼瞪過去,用力從褚冥漾後腦杓巴下去好叫他回神。
  褚冥漾叫了聲把頭捂住,萬分哀怨地看著總有一天會打死他的黑袍,「你一大早出現在我的房間,我哪知道你要幹麻啊?」
  「我有任務要辦,需要你的幫忙。」
  冰炎雙手交叉於胸,就這樣一直盯著褚冥漾,大有「還不趕快動作」的意味在,絲毫不給褚冥漾拒絕的機會。
  但褚冥漾還是鼓起勇氣拒絕了:「你知道今天出去會怎樣嗎?今天是情人節耶!我才不想出去!而且誰知道你那個是什麼可怕的任務啊......」
  「嗯?」紅眼掃向他。
  然後他的勇氣就馬上消失無蹤了。

* * *

  「現在是怎樣?」
  冰炎瞇起變色過的黑瞳,對四周的人事物感到非常的不適,褚冥漾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他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這裡是褚冥漾所待的原世界街上,景物跟冰炎上次來的時候沒有差多少,最大的變化,就是雙雙對對表情幸福到不行的情侶。
  走沒幾步又是一對迎面走過,他們手牽著手,男方不停在女方耳邊講話,弄得女方咯咯笑了起來,看在旁人眼中真是噁心到不行,對這方面不是很敏感的冰炎都嚴重地被影響到了。他非常地不想看到這些人。
  「學長,我說過了,今天是情人節。」褚冥漾緩緩說著,心中碎碎唸著就說不要出來了你看吧之類的話。
  「腦子最好安分一點。」心情已經很不好的冰炎聽了褚冥漾的話後更不開心了,黑瞳散發的殺氣越來越多。
  「呃。」褚冥漾嚇了跳,但隨後又忍不住地說:「在情人節上街本來就是不對的,學長你要找也是找個情人什麼的吧,我們兩個這樣逛都很心酸耶。」
  「沒有對象可以找。」冰炎冷冷地丟了句話,走路的速度越來越快,像是想趕快逃離這個充滿粉紅色的地方。
  「真的沒有嗎?」褚冥漾跟著快步走到冰炎身後,雖然他不是很八卦,不過對於冰塊學長感情世界還是會有點好奇。
  或許很意外的有。
  「沒。」縮短了回答,冰炎甚不開心地瞪了下褚冥漾。
  「按照動漫小說的發展呢,學長你一想到跟你度過情人節的情人,腦中先浮現的那個人就是你心儀的對象喔!所以說吧!學長你現在腦中最先浮現的是什麼呢?」
  「想殺了你。」
  「......對不起當我沒問。」
  完全明白冰炎心情一定很不好,覺得自己剛剛行為有點愚蠢的褚冥漾一路上不敢再講什麼話,就跟著冰炎走在街上繼續接收隨處都會出現的閃光。
  在街上晃了好一陣子,晃到懷疑冰炎是不是迷路的褚冥漾又接到冰炎的瞪眼,強迫大腦暫時保持空白又過了段時間,他發現冰炎已經慢慢走進了人煙較為稀少的小巷子中,是褚冥漾平常很少會來到的地方,平時熟悉的城市開始讓他感到陌生。
  不過至少冰炎的表情緩和了,人少就代表情侶少,褚冥漾鬆了口氣,怕冰炎再心情不好下去,他就會是第一個倒楣的人;他真好奇冰炎生氣的原因,該不會跟普通人一樣,是因為自己是單身所以憤怒吧?
  「褚,你真的很想死是吧?」充滿殺氣的話語傳入褚冥漾的耳中,他這才想到冰炎可是會讀他的心,反射性地抱住自己的頭,但是冰炎並沒有出手,逕自走著;氣氛因為這樣又沉默了下來。
  尷尬地把手放下,褚冥漾望向前方,發現冰炎正走向一個小房子。大小跟他家客廳差不多而已;他家可不是有錢人家,沒有大到要走好久的大廳。
  不用想也知道,這應該就是任務地點了,但在這麼小的地方執行任務,褚冥漾倒是有些擔心會不會因為這裡礙手礙腳,所以在冰炎出現後,就變成一片大空地之類的。
  「這是委託人住的地方,不是主要的任務地點,你因為我叫你不要亂想所以把可以思考的大腦全關了嗎?」冰炎瞥了他一眼,在小房前停下,伸出手敲了敲門。
  房子有些破舊,門也僅是塊簡單的木板,感覺敲太大力就會破掉。褚冥漾開始懷疑這裡是否真的會有知道守世界的人存在。
  沒幾秒,門被打開,發出刺耳的聲響,一名婦人從裡頭走了出來。年齡大約是五六十歲,快要白透的頭髮盤在後頭,沒有因邁入老年而出現的老態,反倒眼睛清澈,看起來是個很活潑的人。
  「少年仔你來啊喔!」一出口就是充滿鄉土味的台語,婦人綻出富有親和力的微笑,將冰炎和褚冥漾引進屋子裡。
  「我們是公會派來的人,要問問這次任務的內容。」冰炎一進門就公事公辦地問,畢竟公會給他的時間是一天,而他連任務內容都還不知道;雖然他不認為自己會花到一天以上。
  「啊?你公蝦米?(你說什麼?)」婦人轉過頭用非常疑惑的表情看著冰炎。
  「果然。」冰炎有些困擾地扶住額,馬上把視線轉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褚冥漾,「褚,你翻譯給他聽。」
  「什麼?」褚冥漾愣住了,沒想到這就是他這次被找來幫忙的原因,「學長,你聽的懂台語可是不會說嗎?你不是學過很多語言?」
  「你有意見嗎?」
  「......沒有。」
  沒想到冰炎也有不會的東西,褚冥漾略感驚訝地把冰炎的話翻譯給婦人聽。
  仔細想想,其實這樣他也是賺到了,至少他這次只負責翻譯這種不會有危險的工作......目前是這樣沒錯。
  「喔喔!」聽到翻譯的婦人笑了下,馬上把任務內容講出來,「是我女兒的事情啦,聽說他們店裡一直有奇怪的東西,會影響他們的生意,所以想請你們幫忙驅除一下。」
  她把寫著店家地址的紙張遞給了冰炎。
  「是什麼東西要找到我們來驅除?」冰炎皺起眉問,褚冥漾立刻翻譯。
  「這個我就不知了,好像挺多的,連道士都不敢驅除,所以就找你們......要喝些茶嗎?」婦人說完後就走了幾步到房子的一個角落,上面擺了個茶壺和茶杯。
  「不需要了,我現在就去執行任務,今天內會處理掉的。」冰炎顯然對喝茶沒有太大的興趣,轉身拉著同步翻譯完的褚冥漾就準備離開。
  「那就麻煩你們啦!你們知道的,今天是七夕,是可以好好賺錢的日子啊!要是又被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影響,就慘了。」明顯也不是真的想請喝茶而是希望問題趕快解決的婦人又掛上笑容,帶他們走出門。
  聽到七夕,冰炎的臉色又開始不好了,對婦人點點頭之後就舉步離去。
  「那阿姨,我們先走囉,再見。」褚冥漾禮貌地跟婦人道別,就趕緊趕上冰炎的腳步,跟著他又繞出了小巷子,這次因為沒有不知道目的地的不確定感,所以褚冥漾覺得走出來的時間很快。
  「你可以去逛逛了。」冰炎突然丟了這麼一句話。
  「咦?這樣就沒我的事了?」褚冥漾瞪大眼睛看著冰炎,他還真的只要幫忙翻譯就可以了嗎?他真的有這麼幸運?今天是他的幸運日嗎!
  「這家店我去找你時有看到,是很麻煩的東西,你跟去會礙手礙腳的。中午的時候你再回到這邊來就好,千萬別忘了回來,要是沒回來你就慘了!」
  學長你的台語到底有多破啊?褚冥漾不自覺的浮出了疑問。
  「還不快走開!」冰炎毫無預警地用力巴了褚冥漾的頭。

* * *

  「學長打得真是有夠大力......」
  漫無目的走在大街上,情侶散發出來的閃光已經不會對褚冥漾造成影響了,因為隱隱作痛的頭更讓他困擾。他摸著可能腫起來的頭,開始思考著自己應該要做什麼事。
  既然街上不時就會看到幾對甜蜜蜜的情侶,那他還是回家慢慢等到中午到會比較好。
  但說真的,剛剛那個委託人的家裡要怎麼走他還真的有點忘了,只知道拐了很多彎,剛剛是冰炎帶著他來的,那麼回家就太危險了;這樣今天很有可能就會是他的忌日,原因是迷路。
  所以他還是乖乖待在附近繞好了。
  「你可以幫我找到我的手嗎?」
  才想著乾脆去速食店吹冷氣一個早上的褚冥漾被一道陰沉的聲音拉回注意力,他循著聲音來源看去,身體呈現半透明,缺了一隻手的女子出現在他的後頭。
  「你可以幫我找到我的手嗎?」像是要證明自己就是剛剛的說話者,女子又重複了同樣的話。
  褚冥漾面無表情地又轉回頭,繼續思考他要去哪家速食店吹冷氣比較好。
  「喂!不准裝做沒聽見!」女子乾脆跑到他的眼前擋住他的路,「好不容易發現有人可以看到我,你不要以為我會放棄這個機會!」
  「我沒看到妳。」
  「騙人!要不然你幹麻回我話!」
  「......」
  「現在才不回我已經來不及了!」
  才剛以為今天很幸運,只要負責翻譯和不要迷路就可以快樂度過一天,原來他是錯的,他做了不到五分鐘的美夢。
  「我不知道妳的手在哪裡。」褚冥漾很正經地回話,還刻意拿起手機放在耳邊,好讓路人覺得他是在講電話而不是自言自語,如果他因為這樣被帶到精神病院,就真的會因為回不去而被冰炎殺了。
  「廢話!所以才要找你幫我一起找啊!」女子不耐煩地罵了聲,接著又有點慌亂地講下去:「那隻手上面可是有我和男友的訂婚戒指啊!今天是情人節,我一定要找到那枚戒指!」
  ......可以不要提什麼情人節嗎?褚冥漾哀怨地盯著女子,就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街上情人多,然後因為街上情人多所以冰炎心情不好,因為冰炎心情不好,所以他就變成出氣筒了啊!
  「要不要陪我去找?要是不去找的話我就會一直纏到讓你跟我去找!」女子兇狠地瞪著他,不給他拒絕的機會。
  褚冥漾覺得今天不容他拒絕的人還真不少;兩個算不少了。
  「......不會太遠或太久的話就幫妳吧。」

* * *

  走出一家看起來極為平凡的店,冰炎不怎麼高興地聽女老闆抱怨了下店裡生意是多麼的被影響,而現在因為冰炎的幫忙下生意又有多好轉,就靠著越來越冰的臉讓女老闆放他離開。
  時間是中午接近下午,因為附近人群多讓他執行任務的時間比預定的多了一點,他加快了腳步,想趕快離開這個讓他不怎麼舒服的粉紅色街道。
  又繞了幾個彎走到了巷子中,冰炎驚訝地發現褚冥漾還沒有到達,皺起眉有些擔心褚冥漾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
  小房子的門在這個時候打開了,又發出了刺耳的聲音。
  「我就想說外面怎麼有聲音,原來是你回來了啊,少年仔。」婦人還是同樣的笑容,「剛剛我女兒打電話給我了,真是謝謝你!」
  「呃......不會。」冰炎有點勉強地擠出笑容,「剛剛跟我一起來的人有再回這裡嗎?」
  「啊?」婦人果然不解。
  「糟糕了......」冰炎扶起額,想發出幾個口音,但就是沒一個準的,婦人依舊是一臉的不懂。
  沒想到自己會在這種地方消耗時間,冰炎開始有些不高興了起來,就某方面來說,是惱羞成怒。
  「他問剛剛跟他在一起的少年有沒有回來。」有些輕浮的台語腔調突然從他背後發出,一名有著黑捲髮邪魅笑容的男子走到他身旁幫他翻譯給婦人聽。
  「喔!沒有沒有,先來的是這個少年仔喔!」
  「多謝。」男子微笑地跟婦人道謝。
  冰炎馬上進入警戒狀態。
  「安地爾!你來做什麼?」冰炎退離他幾步,就怕他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他最不想看到的鬼族男子居然在這種時候出現了。
  「剛好到這附近逛逛,就看到你陷入麻煩了來幫忙啊。」安地爾聳聳肩,有些打趣地說道:「沒想到你也會有不擅長的事情呢,看到你在那邊發著奇怪的聲音就覺得好玩。」
  「你這傢伙!馬上給我滾!」被戳中怒點的冰炎大聲吼著,一想到剛剛安地爾在旁邊看熱鬧就讓他非常不高興。
  「年輕人火氣不要這麼大啊!有事慢慢講!」被冰炎的怒吼聲嚇到,婦人嚇得退到家門口後方,只露出一顆頭看著他們。
  「如果沒有事情的話我就先走了,妳的另一件委託被另一個人接下了,他明天會過來。」冰炎瞪了安地爾一眼,對婦人冷冷說著,不管她有沒有回答就快速離開令他不愉快的鬼族。
  婦人還是一樣聽不懂。安地爾見狀又幫忙同步翻譯,使冰炎更加不高興了。
  「誰要你幫忙了!我可不想欠你人情!」
  「不過你早在我一開始幫你講的時候就欠我人情了喔。」
  「......」
  不想理會一直走在旁邊的鬼族,冰炎乾脆不回他話,越走越快想甩開他,但安地爾仍舊不疾不徐地跟在他的旁邊。
  「你要找褚冥漾對吧。」
  瞬間止步,冰炎抓起爆符砸了過去,爆符變成炸彈在安地爾身上炸開來,但安地爾毫髮無傷。
  「你把褚怎麼了!」冰炎又拿出爆符,因為是原世界不想惹事而沒叫出他的幻武兵器。
  「褚同學可不在我這裡喔,是你剛剛這樣問那名婦人的不是嗎?」安地爾笑了起來,「不過我知道他在哪,我稍早有看見他喔,要不要我帶你去?」
  「不需要!你現在馬上離開我的視線!」
  「你確定?你不怕他現在陷入麻煩嗎?他可是被一名吵著要找回她手的女惡鬼纏著喔。」
  爆符又砸向了安地爾,這次變成了飛刀直直地射向他,安地爾微微一偏身就閃過了飛刀,「小心點,不怕誤傷路人?」
  「誰管你這麼多!是你把惡鬼叫去的吧?你到底想要做什麼!」冰炎又怒吼了起來,引起不少路人側目,許多人紛紛避開怕會受到波擊。
  「可別誤會,她不是我帶去的,是褚冥漾自己聽到她的請求後就答應的。」沒有介意冰炎的敵意,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安地爾像是周圍沒有人地和冰炎對話。
  「那個愛管閒事的笨蛋......褚跑到哪裡去了?」
  「你這是在拜託我帶你去嗎?」
  「不是拜託,是命令!」

* * *

  「啊啊,看來他又跑到其他地方了呢。」安地爾沒有意外地聳聳肩。
  冰炎真的覺得自己做了很錯誤的決定,想也知道褚冥漾要幫忙找東西的話,不可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他根本就是被這個鬼族耍了。
  「那你滾吧,沒用處了,我自己去找褚。」冰炎絲毫不留情地馬上又離開。
  「大中午的,不如先跟我去喝杯咖啡?」
  「不需要!」又聽到安地爾這種心懷不軌的邀請,冰炎跟往常一樣立刻拒絕,「要喝咖啡自己去吧!我沒時間理你!」
  又被拒絕一次的安地爾,沒有任何氣餒的樣子,逕自走到一旁隨便找了個路人就問了起來:「你有看一個短髮、會自言自語的男生嗎?大概是高中生。」
  冰炎聽到安地爾的描述,有點愣住,一時之間還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喔喔,有,他剛剛還突然大吼呢,往那邊去了喔。」路人馬上會意過來,比了個方向給安地爾。
  「幫你問到路了。」安地爾笑笑地說,笑容看來還是帶有許多邪魅,「怎樣?要不要先去喝杯咖啡再過去?」
  「不用!我也沒叫你幫我!快滾!」完全不領情,冰炎又馬上快步走向剛剛路人比的方向。
  安地爾想當然也是跟在他的旁邊,冰炎的拒絕沒有一句聽在耳裡。
  「你吃飽沒事幹嗎?」冰炎瞪著他。
  「你要這麼解釋也可以。」安地爾沒有否定也沒有肯定,就只是跟在冰炎旁邊幫忙找著褚冥漾。
  冰炎一直很不了解安地爾的想法,總是突然出現做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而那些事情除了幾件壞事之外,他還異常地會幫忙他和褚冥漾;就是這點讓他搞不清楚安地爾。
  他很確定他是敵對方,但敵對方幫助他們到底有什麼目的?絕對不是出自於好心。
  安地爾閃過一個路人,正巧撞到了冰炎。
  嫌惡地離安地爾遠一些,冰炎雖然很不想承認,但高出他許多的安地爾讓他備感壓力。
  「看來遇到岔路了呢。」在冰炎思緒飄到不知何方時,安地爾停了下來,手指著岔路。
  然後又自己走進便利商店,問店員一樣的問題,又得到了答案。
  「褚是白痴嗎?為什麼會自言自語?」冰炎終於忍不住提出了疑問,難不成褚冥漾在他不知道的地方變成了以自言自語出名的人?
  「因為他會忘記別人看不到那個女惡鬼。」沒很在乎地說,安地爾反倒加重了後面的話:「你不也會自言自語嗎?」
  「少廢話!」手用力想從安地爾頭上巴下去,安地爾可不是褚冥漾,輕鬆地就閃了過去。
  「走吧,看來應該快找到了,五分鐘前褚冥漾待在這裡喔。」安地爾自己走了起來。
  「你也很愛多管閒事,到底有什麼目的?」冰炎心不甘情不願地跟上安地爾,還刻意跟他保持著距離。
  「呵呵,被誤會了呢。」
  其實他們兩個都有更簡單的辦法可以找到褚冥漾,但都基於不同原因而沒有這麼做。
  冰炎是嫌麻煩,從路人的反應大概可以知道褚冥漾沒什麼大礙,就也不急著找;安地爾的想法則沒人看透。
  不知道為什麼,冰炎突然對週遭卿卿我我的情人不感到厭煩,反而視若無睹。
  兩人沉默地走了幾分鐘,又遇到了岔路,這次冰炎不等安地爾開口就自己去抓了個路人問,知道褚冥漾一分鐘前曾經出現在這邊。
  「看來你已經知道怎麼問了。」安地爾有趣地笑了起來。
  「我本來就不需要你的幫忙!」
  沒下逐客令,冰炎只是非常不耐煩地回應安地爾,他可不想每次一抬頭就看到安地爾一點都不在乎的表情,搞的他自己很累。
  兩人穿過街道走到了河堤邊,果真看見褚冥漾和一個沒有太大殺傷力的女惡鬼站在河邊,不知道在爭些什麼。
  「找到了。」安地爾笑笑地說,雖然冰炎從餘光看到他的表情似乎有些失望。
  找到人了還失望,他的目的果然不是找到褚,究竟在打什麼主意。敵意瞬間上升,冰炎又站離安地爾好幾步:「那你還不快滾?」
  「呵呵,那就這樣吧,亞那的孩子,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安地爾拋了個東西給冰炎。
  一接到熟悉的大小和冰度,冰炎定睛一看,果然是自己常在便利商店買的飲品──蜜豆奶。
  「你......」抬頭想大罵安地爾的冰炎,發現安地爾早就不見蹤影,先暗自督促自己要更精進自己的感官能力,冰炎走去看還在對著女鬼大吼的褚冥漾,河堤邊還有許多情侶盡可能離褚冥漾有多遠就多遠。
  外人看到一定覺得褚是瘋子,早知道剛剛就直接問有沒有看到一個瘋子就好。冰炎由衷地想著。

  「找到戒指不就好了嗎?為什麼妳還要求再找到手?你找到手不就是要找到戒指?」褚冥漾拿著剛從河中找到的戒指問著,漸漸下降而變得橘紅的夕陽讓他越來越不安,他猜想冰炎一定會把他碎屍萬段。
  「我不管!我也想要我的手啊!要不然你的手給我!給我的話我就沒有怨言了!」女鬼討價還價地吼回去,舉起唯一的手就撲向褚冥漾。
  「喂喂喂這樣犯規啊!」褚冥漾緊張地抱起頭,腦中努力快速運轉處理方法,發現腦海中除了「節哀」沒有其他東西出現了。
  「啊──!」尖銳的聲音響起。
  懷疑自己的尖叫聲有這麼高嗎,褚冥漾抬起頭,就看到剛剛原形畢露要跟他砍手來代替的女鬼已經不見了,尖叫聲也是女鬼所發出的。
  取而代之的,是比女鬼更可怕的鬼。
  「誰是鬼!」冰炎直接巴得褚冥漾差點跌倒和水泥地親密接觸。
  「學、學長!」褚冥漾又抱住頭,今天冰炎的力道都非常大,讓他每次都覺得靈魂快被從身體巴出來了,「那、那個人呢?」
  「你沒必要知道,你管的事情已經夠多了!」冰炎惡狠狠地瞪著褚冥漾,又吸了吸剛剛拿到的蜜豆奶。
  「學長你居然還有空去買蜜豆奶......」褚冥漾更哀怨了,「你都不知道我被那個女鬼弄得都快要瘋了。」
  「你不是早就瘋了。」冰炎完全沒有同情之意,「自己多管閒事,遲到這麼久,還要我來找你,有什麼資格抱怨?」
  「抱歉,我以為只要一下下就好。」想到自己從早上忙到現在,褚冥漾就感到一陣無力,但又隨即想到自己被冰炎找出來的原因,「對了,學長,那你怎麼跟那個婦人溝通的?你不是不會說?」
  黑瞳一瞪,褚冥漾立刻閉上嘴,冰炎喝完手中的飲品,才勉強回答:「是一個多管閒事的傢伙跟她溝通的。」
  「喔喔?誰?」褚冥漾好奇了,如果是他認識的人,那冰炎至少還會提個名字,但他只是用個「多管閒事的傢伙」就想矇混過去!
  「你最好閉上你的腦!我跟誰在一起關你什麼事!」冰炎不高興地把蜜豆奶包裝盒和吸管丟進回收筒中,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的包裝盒因為冰炎力道太大而和回收筒撞擊出響亮的迴音。
  「學長你這樣是欲蓋彌彰......會讓人覺得你去約會什麼的。」
  「閉腦沒聽到是不是!」冰炎用著今天最大的力氣從褚冥漾頭上巴下去,褚冥漾一瞬間以為他的頭會像球一樣直接飛出去。
  「唔啊,好痛......學長,腦子是不能閉的,當我大腦停止運作,就是死掉了!」
  「那你去死吧。」
  「......對不起。」
  冰炎突然露出警戒的表情,衝到褚冥漾的面前一迴身,一名有著黑捲髮的男子又出現在他面前。
  褚冥漾嚇到了,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他最不想遇見的人,今天果然不是他的幸運日。
  「你又有什麼事了?」冰炎不自覺地退後了幾步,想把褚冥漾帶離安地爾,而他自己也不想接近眼前的鬼族。
  「真是冷淡呢。」安地爾還是一臉的不在乎,「我只是想來問問褚冥漾,要不要一起喝個咖啡。」
  「他不會跟你去喝咖啡的,快滾!」褚冥漾還沒回答,冰炎就立刻回話。
  褚冥漾總覺得,冰炎今天看到安地爾的火氣特別不好。
  安地爾聳聳肩,轉身離開,乾脆的行動讓冰炎和褚冥漾都愣住了。
  「對了。」安地爾又轉過身,冰炎警戒地再退後了幾步。
  安地爾露出邪魅的笑容,「看來你把我送你的飲料喝掉了呢,那麼,下次總該跟我喝杯咖啡了吧?」
  「咦?」褚冥漾愣在原地,看向沒有出言否定的冰炎。
  所以原來今天跟學長在一起的安地爾?一想到水火不容的兩人居然會走在一起,而且安地爾還送了學長愛喝的蜜豆奶,褚冥漾聯想起街上親密的情侶,全身開始打起了冷顫。
  太可怕了!今天太陽其實是從西邊升起的吧!
  「靠!」
  鞋底馬上印在褚冥漾的臉上,褚冥漾連哀號都來不及,就這樣重重跌到地上,抱著頭滾來滾去想消除疼痛。
  「你立刻消失在我面前!」冰炎拿出爆符,對著安地爾大吼:「不然不管這裡是不是原世界,我都要把你宰了!」
  「我本來就要走了不是嗎?」安地爾又笑了,真的就走離了他們,週遭的人早就因為冰炎一開始的大吼而全跑光了。
  「痛、痛死了。」褚冥漾從地上爬起,摸著還在痛的鼻子,「我覺得我的鼻樑差點斷了。」
  「活該。」
  「可是學長,明明就是你......」
  「吵死了!如果你再提到那個鬼族,我就真的把你鼻樑弄斷!」
  「......是。」


-完-


PS。之後跟學長提到情人節,學長腦中就會先浮現安地爾的臉喔>DO(靠

 

 

 

後記:

挑戰我極限的七夕賀文嘎!!!花了兩天終於把它趕完了(噴淚)
其實昨天才趕了兩千多字(被打),今天早上起來下定決心不開網頁不開MSN的打了五六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打完的那瞬間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事後當然也修了不少次,幫我看文又肯定我的山獄會長還有阿殘真的是謝謝你們QWQ
還有當中一直鼓勵我的大家真是謝謝你們Q口Q!!
順便感謝被我拿來當趕稿音樂的PH原聲集>3<!!

雖然只是七夕賀文而且才過了兩天(炸)

然後我真的不適合寫短篇XDDD,明明就要寫短篇還是飆到八千多了真是糟糕(扶額)
個性和設定也抓了好久,中間寫到差點哭(正色)(也太誇張)

而且我連是不是叫幻武兵器都忘記了跑回去看特傳(靠)
中間也猶豫學長到底有沒有機會不會講台語所以跑去看他們回到原世界那段,發現伊多他們也不會唱台語歌就安心了(欸)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XDDDD
學長和安地爾的個性抓很久(不要忘記漾漾),還因為中午吃麵的時候看了潘朵拉之心而一度把學長寫成小基(炸)
事後當然改掉了啦我看到也嚇死XDDDDDD

 

就這樣,祝大家閃光節快樂!!!!!

 

 

學妹七夕賀圖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