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小聿和阿因的萌點了!!!!(剛剛打成阿聿和小因是怎麼回事XD)
我的意思是「小聿和阿因」而不是小聿和阿因喔(誰懂)

果然失去好萌wwww
不明還沒看,要等雙生出了才會一起買XDD

我覺得不明前面也好萌wwww

是說我有個50元的禮券,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買,我覺得我十月底之前沒有辦法湊到500元的東西買(掩面)
為什麼不要送我兩張25要送我一張50元啦(噴淚)

有劇透慎入(?

 

 

哭得稀里嘩啦的小聿靠在他旁邊。

「阿因、阿因……」

「給我叫哥……沒禮貌……」

 

轉過視線,看見小聿站在他的床邊,有點手忙腳亂地在準備流質食物。

「欸欸,再叫兩聲來聽聽。」

紫色的眼睛光看著他,小聿露出一種接近埋怨的表情。

「算了,不勉強你了,據說你以前也是這樣很自閉……真是的,重傷患就是要有鼓勵才會恢復得比較快嘛……」

「……夏爸說……會來揍你……」

「哇靠!又是我的錯嗎!」

 

快了他一步,虞因直接把筆記本給抽走,然後壓在自己的枕頭下面,「管你以後要跟誰用寫的,以後找我講話只准用講的!」特權、特權,他要幫自己爭取特權。

五分鐘後,聿依然緊閉著嘴。

「……你這個死蚌殼。」

沒關係,他有的是辦法讓他開口。

 

「這不是統一布丁喔,你哥我來介紹一下,這是那個死女人最近在迷啥啥團購那邊買來的,聽說是台南某家很有名的阿爸做的布丁。」

果然注意力從電視轉到布丁上面,聿難得沒什麼變化的表情也稍微有點動搖了。

「依照慣例,想吃就開口跟我要。」打開布丁箱,虞因露出了奸險的笑容讓客廳裡面那個人看見裡面果然是裝了滿滿的點心。

默默的嘆了一口氣,聿實在是很想忽視這個無聊人的行為。

 

 

對不起我懶得打這麼多,所以就將究一下看片段喔(靠

最後一段是不明試閱看到的,雖然我試閱還沒全看完,不過後面都在講一太他們那邊了所以應該是沒有多的萌點(?

我真的覺得小聿對阿因開口這點好萌wwwwwww
而且又聽說小聿聲音很好聽wwwww
阿因一直想辦法要讓小聿開口也好棒wwwwww

光看這種互動我就超開心了XDDDD
完全可以體會阿因「爽」的意味嘎!!!!!(欸

感覺小聿會有表情變化好像都是因為阿因XDD
當然如果是大爸二爸發生這種事情他應該也會有表情變化啦,不過目前我都還沒看到所以忽略(硍
像是失去中全身顫抖的小聿、想對阿因解釋卻擔心沒機會而不想死的小聿、看到阿因也被抓來還頭破洞而露出恐懼表情的小聿、在救護車上哭很慘的小聿。

超萌啊真的超萌

然後阿因的萌點就是會讓小聿變萌(靠杯

總之我真的好愛小聿(阿因呢喂

 

 

還有某對也超棒wwwww

 

「你不覺得老大被激怒之後還滿可愛的嗎?」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就知道是哪對喔

之前聽山獄會長說的時候就覺得很萌了

 

不過我說好不搶二爸所以我會繼續萌小聿的,然後心中默默萌二爸(被打

 

 

失去這本不錯看XDD
不過很多疑點我都還沒找到解釋,所以應該會再重看一次XDD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那個保健室阿姨要去還什麼圖書館的書,小聿不像是會被沒收書的人啊(?
而且他這樣不就會增加自己的嫌疑性?

還有那個安合死之前被人抓住了腳,這又是怎麼回事?是誰抓的?

還有那個女生明明還沒死,為什麼會一直有那個信封暗示?
或者那個信封有其他意味(??

果然我的理解力不好,再去重看個幾次好了(掩面

 

總之我只是要來說因與聿的失去讓我HIGH了這樣

那天被學校某個事件嚇到,阿龍龍叫我去看小聿,沒想到就真的被這樣治癒了。

阿龍龍好棒

 

 

 

吾命快出吧讓我湊五百塊(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