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七千了XDDDDDD(噴)
本來想說還有很久XDDDD

所以本網誌的第一次HIT開始www

 

這次的HIT是8059!!
錯過了我就不知道要選多少了(炸)
18059感覺很像18跟59我會雷(硍


踩到的人回在這篇,以第一個留言並附上照片的人為主XD

只限點文,我不會畫圖所以不准要我畫圖XD
然後一定要我看過的作品還有不雷的配對,點我的雷我就當作沒這回事(欸

關於我的雷,可以看之前CP那篇,我都一直放在公告區可以自行點入。
我都有不定期更新所以基本上那邊的應該是算準XDDD(?


還要做好我HIT文會很晚才交的心理準備,因為我一定是先把阿炎的那篇寫完才會開始寫這個的XD
然後阿炎那篇還在難產中所以……(?

就這樣

 

啊還有不准規定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