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記憶猶新的時候來打打本子的感想www
其實應該不會打很多啦(被打),只是覺得大家寫的都好萌一定要發個網誌紀念一下這樣
但老實說我這個人不太會打感想所以都是廢話居多XDD

注意,因為是親友方面的本,所以感想只有三本,安冰、夏冰和膝蓋本(欸)

帶有不少劇透和小小小的不自重。

 

 

安冰-

安冰整個超打到我的,阿殘和阿悠誤超棒www
你們雖然都寫快要兩萬,可是我深深覺得不夠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阿悠誤的推移方式我超喜歡www我覺得老安和學長的個性都恰到好處,啊,還隱隱約約浮現出他們很萌的事實(硍)
兩個人的心路歷程(?)很吸引我XDD 心情都會跟著他們起伏XDD
還有歡樂的地方是真的挺歡樂的XDDDD 因為抬著腿的關係還差點笑到被嗆到(炸)

「欸!我都送你一箱蜜豆奶了,你就不能回送我一箱咖啡嗎?」

這句話我整個wwwwwwwwwwwww老安你超w可w愛wwwwwwwwww
接下來的對話也可愛到不行啊你們小倆口(尖叫)(硍)
那段接到老安說那是他們最後一次這樣對話的時候,我真的還挺心痛的QQ
有一種瞬間氣氛冷凝的感覺,從最高處掉到最低處(???),對我來說那是個轉折點XDD

其實整篇兩個人的心境都棒到不行我找不到例子所以請阿悠誤知道我覺得很萌就好(硍)

我很喜歡最後那裡,呼應最前面說喜歡和不喜歡咖啡的論調,我覺得是很棒的收尾XDDD
看完我整個超滿足wwww

阿殘的原創劇情我覺得很有趣XDD 
如果讓學長加入那場戰爭的話,情況會變怎麼樣呢?是個很好玩的點XDD
用亞那哼的曲子連貫了某段劇情那裡我很愛www
還有一個我一定要說!

果然老妖婆在唸人這方面是最強的。

我覺得這句超破壞氣氛的XDDDDDDDDDDDDDDDDDD(稱讚意味)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我笑很久XDDDDDDDDDDDDD
後面老安生氣那段有一句超級打到我!

妖師與精靈、妖師與精靈、妖師與精靈、妖師與精靈、妖師與精靈……就是沒有鬼族!

我覺得老安這句重擊到我脆弱(?)的內心(哭)

然後最後,老安選擇死亡那裡我挺意外的XDDDDD
我沒想到他會選擇用那種方式結束這場遊戲XDDDDD
整個好想吶喊安地爾你不要死啊啊啊啊啊結果他還真的沒死(硍)
總覺得讓學長當老安的代導人很不妙啊wwwwwwwwwwwwwwwww
年下攻wwwwwwwwwwww(靠

大概是這樣XDDD 對了阿殘你後記好廚(欸)

你們兩個的老安和學長都超萌的請務必讓我叫你們安冰大神
等我朋友看完特傳後我一定馬上拿你們的本推廣他安冰(靠)

 

 

夏冰-

我覺得璃雲寫的範圍很廣XDDDD 難怪會爆字(噴)(欸)
看的時候一直有一種哇是理化耶好不想懷念的感覺(炸)
什麼接觸面積變小、震動空氣、冷次定律、慣性定律、黏著作用什麼的都wwwwwwwwwwwwwwwww(?)
雖然璃雲說不擅長寫長篇,可是我覺得很棒XDDDDDDD
不管是兩人的心境還是什麼的,都深深的打到我,像是冰炎的傲嬌(欸)還是夏碎因為對方的神秘而產生的猶疑什麼的。
對不起我也不太會說orz(真的很不會打感想還硬要打的人),可是跟著故事進行下去的時候,腦內所產生的影像非常生動,導致我不知不覺就翻了好多頁XDD
最後那邊我很心痛,老實說當夏碎說他會離開冰炎,而且無法像這次一樣回來解釋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要不是室友在我真的會直接爆哭出來
明明一直知道,但又不敢去碰觸夏碎是人類無法活的跟精靈一樣久的事實,然後被迫面對的時候就特別心痛。

被戳到痛梗一整個覺得璃雲你超強QAQQQQQQ(瞬間被打到)

希望學長可以繼續帶著和夏碎的回憶一起走下去(拭淚)
覺得就如同亞那和凡斯只活在安地爾漫漫長生中的一小段日子卻被安地爾牢牢記住到現在一樣,夏碎也會一直陪伴在學長身邊的(痛哭)

還有我覺得學長你一定是一開始就被夏碎電到了啦你這個小害羞wwwwwwwwwww(硍)

北夜的夏冰好可愛wwwwww
躺在坐墊上的學長哈啊哈啊(自重)
還有夏碎超可愛的怎麼會這樣wwwwwwwww因為是第一人稱所以一整個把夏碎可愛的內心話(?)表現出來了wwwww
不敢吵醒學長的夏碎和有夏碎在就睡成這樣(?)的學長wwwwwwwww
夏碎你覺得你很幸運 我也覺得我好幸運WWWWWW我買到這本超幸運WWWWWW

學長說慢死了那裡我被萌得好慘,撒嬌的學長(快停止你的靠北

對了壽喜燒真的不錯吃(拇指)(離題)

夏冰超讓我愛不釋手的wwwwwwwww等等再去重看一次(靠)

是說我看特典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奇怪,因為我沒有看到什麼很廚的地方,結果看到最後就突然明白了(??????)

 

 

膝蓋-
其實是夏冰+利狄-

每次翻到第一頁看到兩個廚紫袍我就會再笑一次(炸)

我好喜歡學妹在短篇後加的小插圖www我記得我有在會場小小尖叫了一下(欸)
我覺得很符合wwwwww我一定要說和服學長整個讓我好HIGHwwwwwwwwwww
雖然你說劇情跳躍什麼的,但我真的覺得不會XD
第一篇的站在這裡就好,第二篇的笑容,第三篇的大戰,我都超愛的wwwwww
看到夏碎努力讓自己前進的樣子就覺得好棒好感動。
就算只是個小短篇,每一篇還是都有會打到人(?)的梗超棒
我真的覺得連續兩個夏冰的重擊讓我對夏冰的愛一直持續UPwwwwwwwwwwwww

四格漫很有趣XDDD 那個似曾相識的壓力wwwwwwwwwwww

然後利狄為什麼這麼痛(哭)
痛爆啦我痛到不行(痛哭)(是怎樣)
大阿利的那句「結果你還是不懂嗎?」接到休狄在黑黑那格(?)的內心話好痛QQ
雖然那張扉頁圖讓我痛完又萌了好久(靠)
結果緊接著的那篇還是好痛(繼續痛哭)(你夠了)

可是膝蓋嚇一跳還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四格漫讓我肚子好痛wwwwwwwwwwwwwwww

膝蓋本就是讓人被故事痛到然後再腹肌抽痛的本(誤)

阿殘請務必等我寄這本給你嘎,超棒的

 

可惡為什麼我週遭都沒有同好,要不然我好想拿這三本去推廣加炫耀(硍)

 

 

好了,很廢的感想就到這邊XDDDD
對不起有點越打越少,因為我一直不太會說感想,每次都會越講越辭窮(哭)

總之,我真的要發自內心的說,我好喜歡你們的本,真的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