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來發網誌啦

 

懂者恆懂(??)
很喜歡這首><!!!

我以後好想每篇文章前面都放音樂當推廣(從此沒人要來

今天大概排了一下課表,然後感到有點絕望(???)
學分根本不夠不知道怎麼畢業

雖然這樣排課空間的確比較大啦

好煩喔通識想選的偏偏衝到堂

明明必修加起來也才四堂課是在衝什麼堂(欸)


我這學期一定要選到國術!!!!

我要學劍(????

 

最近都不知道要幹麻(撇開專題來說(欸)),之前維持的作息因為交稿了所以整個大改變(???
之前都是早上起來(好啦是中午起來(硍))邊跟阿龍龍聊天邊趕稿邊吃早餐。
然後煮午餐、趕稿、等山獄會長和阿殘回來(???)、煮晚餐、趕稿、去房間趕稿、兩點睡覺、早上起來又是邊聊天邊趕稿。
現在把趕稿兩個字去掉了突然不知道要插什麼進去(?????

說是這麼說,其實要做的事情還是挺多的只是在逃避

有點想要早上起來、邊看動畫邊早餐、午餐、看動畫、晚餐、看動畫、睡覺(被延畢)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炸)

太常打就是會不知道要打什麼(???)所以還是不要太常打好了(欸)

 

放一張倒立邪神當作結束,以下只是一些筆記XDDDD

 

對不起我嘗試讓他頂完手機再加頂一本書可是一直掉 然後對不起我桌子很亂XDDD

 

 

 

以下八月預定行程,沒興趣的跳過就好了,再多就沒東西了XDDD

 

8/06-和阿櫻上台北(早上十點)
8/07-CWT第一天、聚餐
8/08-CWT第二天、歸宅、回家(晚上七點半)

8/18-高雄行(中午到)
8/19-高雄行、選課
8/20-高雄行(下午回來)

持續進行:專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填完的坑:阿炎和阿櫻的HIT文、漾千、玖夏、自創。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