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1.jpg  

趕畢製的時候無聊(?)畫的雜圖,因為我也不是主畫圖的,所以骨架上色什麼的就(ry)
這大概是我最近很常做的動作之一,在椅子上面睡覺(欸)
最常做的其實是整個攤在椅子上啦,可是畫起來有點太不雅所以(??

圖傷眼真是對不起,我只是想表現我最近真的很愛睡覺(????

隔幾天看到這張還真想撤掉XDDDD(這篇打很久的人)
算了我也不知道可以換什麼圖…… 

 

因為畢製的關係,最近一直開著SAI在畫圖,醒著在畫圖,睡的時候想分鏡,我最近充滿著畫圖這件事。

 

天知道我多懷念寫文啊大喊流淚*大喊流淚*大喊流淚*大喊流淚*大喊流淚*!!!!!!

我分鏡可以不要用畫的改用寫的嗎大喊流淚*!!!(當然不行)

老師我可以交故事的小說版本就好嗎大喊流淚*大喊流淚*大喊流淚*大喊流淚*大喊流淚*(立刻被當)

雖然我畫很慢,但我真的畫到不知道我在畫什麼了掩面哭*  

重點我只是負責上色和分鏡而已,我都不知道我在絕望什麼掩面哭*

明明我畫線稿的組員比我更絕望,但我還是好絕望啊掩面哭*

 

結果這次雙十節回家很蠢的忘記把繪圖板帶回來,想說就趁現在寫個文吧,回宿舍再熬夜把進度趕回來。
結果我完全沒有靈感絕望哭*.gif  
手放在鍵盤上好幾分鐘還是什麼東西都沒出來絕望哭*.gif
唉,天要亡我,我不得不亡(?),只好繼續靜等靈感出現了阿空哭*  
我真的好想寫文,為什麼連這麼一點小小的願望都不讓我實現掩面哭*

 

最近有不少朋友都升上大學了,看到有些人因為大學而忙碌或是不習慣,就想起了當時的自己,歲月果然快得跟什麼一樣XDDD
雖然無法幫上大家什麼忙,不過還是祝福大家能早日在大學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
畢竟大學跟高中比起來已經算是不同的世界了(???)
尤其大一活動又會比較多XD
宿營啊啦啦隊啊社團啊等等,其中雖然啦啦隊後期因為腳傷退出了,但老實說都是不錯的回憶呢wwww
跟一些比較不熟的同學和別班的人都因此熟了一些,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WWW
也看到有人考慮轉學並付諸於行動,老實說算挺開心的吧,大家都朝著自己希望的目標努力。
祝你們成功!!!
轉眼之間就大四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呢 掩面哭*
接下來就換我出社會去體會另一個世界了阿空哭*
一起加油吧,阿櫻阿空哭*(幹嘛槍別人)

雖然明年此時的我可能還待在學校絕望哭*.gif

 


話說因為秋番的關係,又開始去補動畫和追新進度,突然有種心靈良藥又回來的感覺
果然動畫對我來說還是不可或缺的啊哈臉紅*  
就算心情不好,只要找個治癒型的動畫看就會瞬間好起來了嗚呼呼*   

再次向大家推薦一下迷糊餐廳,是看著看著嘴角就會不自覺揚起來的動畫喔翹眉*.gif  
真希望哪天台灣也能播出XDDDD 不過我想機會渺茫(掩面)
明明就是全年齡向的啊掩面哭*
這部我可是妥妥的支持BG向呢(???)
雖然有某兩個男角還是挺受歡迎且真的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更愛我的主推wwwww

 

 

對了,剛剛在噗浪上得知消息,知道魔偵探洛基的漫畫要連載第三部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童年復甦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喊臉紅*.gif!!!!!!!!!

未來突然出現了一道曙光大羞*.gif驚*(煩)

雖然洛基已經變成大人了,不過沒關係,大人也很萌大喊臉紅*.gif!!!!!

 

以、以上,我要去幫媽媽準備午餐好平復我興奮的心情了

 

 

 

 

 

以下只是我個人所需連結,請大家可以直接關掉這篇了XDDD

 

獵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