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繼上次的龍谷推廣文(雖然好像也很久了),我又來推廣了阿空*(欸)
期末考超討厭的所以我不想發期末考好累的這種網誌掩面哭*


進入正題。

 

DN 2012-01-06 00-51-52 Fri.jpg 


這兩隻超~~~~~超可愛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

 


右邊是龍谷最可愛的小戰戰,左邊是近期剛推出的新職業,正確譯名叫「學者」。
但ㄐㄗ不知道為什麼把她取叫做「機甲蘿莉」獄寺扶額*
雖然真的很蘿莉啦,可是她不是全走機甲系啊獄寺扶額*
韓版最近開放的新一轉職業還叫煉金術師,跟機甲就有差距了不是嗎獄寺扶額*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阿空*


而是超可愛啊這身高差大喊臉紅*.gif!!!!!!!!!!!!!!


DN 2012-01-06 01-00-59 Fri.jpg 


蘿莉真的超小一隻XDDDDDDDDDD
雖然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小戰戰
不過看到他們兩個站在一起還是有種被萌到的感覺XDDDDDDDDDDDDDD

扣除蘿莉真的頗吵這點(欸)

每次發動技能都會一直叫,有時候耳朵都會受不了XDDDDDDDDDDD
傭兵雖然也一直叫,不過他很可愛所以沒關係(靠)



可惜我家蘿莉已經心有所屬了(靠)

DN 2011-12-24 21-57-48 Sat.jpg 


是帥氣的艾丹小牧牧嗚呼呼*!!!


 07.png 


看看他是多麼的體貼哈臉紅*
還叫我小姐,可惜沒截到圖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心動)


但是,我覺得劇情裡面的學者,本命應該是小威威吧阿空*(衷心認為)
  


不知道為什麼腦內浮現起蘿莉喜歡牧師然後戰士在旁邊不高興的畫面阿空*(究竟)

不過不管是不高興的戰士還是高興的戰士都很可愛所以沒關係哈臉紅*!!!!!(欸)



啊,認真說的話(?)
我覺得蘿莉真的算是個不錯用的職業,還挺好上手的XD
雖然我是用火炮,所以每一擊的間隔時間有點長,但相對的,射擊範圍很遠,我想大概有比弓箭手遠XDD
打副本的時候,就還是依舊繞場跑為主XD
但至少可以繞場邊打邊跑,戰士和牧師在這點的確是有點吃虧阿空哭*
血量就跟一般女職一樣,頗低,MP>HP的這種形式XD
很多技能都還不錯用,像是召喚傑森,轉職後可以讓傑森使用技能,在打的時候有個幫手在旁邊,就會稍微輕鬆一些XD
可以召喚東西出來打算是這個職業的最大特點吧XD 
但好像是目前開放的這個一轉比較會用到這類型的技能?工程師什麼的
煉金術師好像也有類似的,不過是以煉金法術為主,等開放後再……看別人的實況吧(欸)
有人說影響到四職的平衡,我倒是覺得還好,她就有點像是綜合型吧XDD
嗯,不太會說這個,總之就是這樣,不好意思讓沒興趣的人聽我廢話阿空*


不過比較起來,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用我家魔導就是了

 

結論就是,大家快來陪我玩嘛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哈臉紅*(煩)

 

雖然我之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獄寺扶額*

 

 

以上,其實純粹只是因為上次阿龍龍跟我出團然後叫我發網誌所以我才發的(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