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山獄會長那裡拿來的問卷,想說好久沒有寫問卷湊文章了,所以就來寫囉!
而且只有十一題超讚XDD!!算是基本題所以寫得很輕鬆這樣wwww
另一個地方也看到不錯的問卷,改天也寫寫看XD

 

因為最近應該沒什麼時間發網誌所以用這個湊一下(炸)


我可以說看到的就是被我點到嗎(欸

 


 


【同人寫手問卷】


1. 請介紹你自己。

呃……我是絳雲,全名叫風雪絳雲,但請叫我絳雲就好,叫風雪絳雲我會不知道你在叫誰(炸

2. 喔,那麼你是同人寫手咯。你喜歡給哪些作品寫同人?為什麼?

基本上跟山獄會長一樣,有感覺的配對就會寫,沒有一定要什麼作品XD
不過寫作時間最長的應該就是火影了,那是我第一個同人文所以印象深刻XD
配對是很多人的雷我就不說了(茶)
目前想挑戰的就是非關和APH!!因為配對好有愛>3<
APH可以發揮的東西很多wwww

3. 你最喜歡的CP是什麼?

就寫過同人的CP來說。

火影,感覺有點過去式了跳過(欸
吾命,格雷。

可惡太少XDDD,那就繼續增(被打

玄日,薩夜。
非關,X朝。
APH,米英。
特傳,安冰。

4. 介绍一下你最喜歡的CP~

格雷,我覺得從小說中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閃光了吧(被打),只是大家對誰攻誰受會有不同的見解。

薩夜,黏著伊薩特還會間接吐槽(欸)伊薩特的阿夜,和拿阿夜沒辦法很了解阿夜想法的伊薩特,兩個人的互動超可愛wwwww,我很喜歡看伊薩特把阿夜唬得一愣一愣的時候wwwwww

X朝,非關4看完整個愛上升!!X總是很一針見血的吐槽朝索好有趣XDDD,朝索是X唯一的朋友這個是萌點www
第一個衝出來這個是大萌點!!!!

米英,傲嬌真的好萌ww,很喜歡他們以前和現在的互動,兩個人都很傲嬌。過去的牽絆造成他們現在的互動讓我很愛www

安冰,我真的覺得一出場就愛惹學長的安地爾超棒!!!學長單方面的生氣(欸)也超萌!!!
而且安地爾對學長超執著的,連漾漾都這麼說了不是嗎!!!(拍桌


5. 寫多久同人了?

國三升高一的暑假開始的,這樣好像有三四年了?

6. 最初動筆寫同人的原因是?

是因為看到某個人的文章引發熱情寫的,那個人太低調了所以不說是誰(欸
其實我知道同人文這種東西也是差不多的時期(炸

7. 覺得自己是個好寫手嗎?自己需要改進的方面是?

不是啊,我說我是好寫手就汙辱到真的是好寫手的人啦XDDDDDDDDDDD
需要改進的就是劇情節奏,我很喜歡詳寫劇情,但這樣反而會拖慢劇情節奏。
有人就跟我說過,一整大篇下來,講的東西其實不多,會讓讀者有種失落感,這是我很需要改進的地方XD

8. 最喜歡寫什麼類型的同人?

清水,比較淡,不說出來,自然而然帶閃光(?)的那種,說是這麼說啦可是我寫出來應該沒有這種感覺(炸)
不管是BG文或是BL文,「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對我來說就很露骨了XDDDD
我比較著重兩個人的互動甚於兩個人的言語這樣……對不起我可以重複一次,我說的其實是我的目標(被打

9. 最討厭的CP是什麼?原因?

格受,可能因為格里西亞攻的樣子已經習慣,所以受起來我很不習慣(?)
夜荊,我覺得他們之間不是愛情,說幾次雷幾次的配對。
灣受,因為灣娘要受起來很難,除非是超級大總攻本田先生和可愛的弟弟港君。
冰漾,學長一看就是傲嬌受啊,所以不喜歡冰漾。
山獄拆開很雷,因為他們是天生一對!!!!

10.來為你最喜歡的CP寫兩筆。

我根本就生不出來啦可惡XDDDD
可是問了山獄會長他說不可以不寫(噴淚)

以下是臨時生出來的爛文請最好跳過,跟山獄會長一樣,要看的反白XD
不過我覺得看我的還不如去看山獄會長的!!
是安冰。

今天衰神一定心情太好,所以把近期的衰事都加到了今天。
褚冥漾哀怨地看向眼前留有暗藍色及腰捲髮和金藍色眼睛的男子這麼想著。

地點是在一間普通的咖啡廳,褚冥漾因為今天天氣特別熱,臨時找了間店想散散熱氣,沒想到一進門,什麼客人都沒有,只有一個他最不想見到的人坐在其中一張桌子前,悠閒地喝咖啡。
接著他就出不去了,被困在咖啡廳裡面,像是跑到了另一個空間,安地爾一直沒說什麼話,氣氛僵到冰炎學長來了以後才化解。
重點是這裡是原世界吧!褚冥漾不知道在心中用這句話吐槽了幾遍。
而那位有著邪魅外表的藍眼魔族男子則是拖著腮,富饒興趣地盯著褚冥漾身旁臉色始終差到不行的紅眼男子。
每次都要我當誘餌,再把我當路人晾在旁邊,不會直接找學長嗎!
當褚冥漾腦中浮起抱怨的同時,後腦杓也傳來一陣異常強烈的刺痛,他痛苦地抱著頭,又再為今天的衰事增加一筆。
「沒事不要亂想!」讓對方差點痛到哭出來的兇手把雙手交叉於胸前,惡狠狠地瞪著眼前的魔族,「你又有什麼事,安地爾?」
魔族笑了下,沒有做出回答,只是站了起來,走向咖啡廳的櫃檯,拿了杯子開始裝飲品。
因為櫃檯略高,褚冥漾和冰炎完全看不出來安地爾裝入杯子的是什麼東西,這使冰炎警戒地瞇起紅瞳。
將杯子放在圓盤上,安地爾又走了回來,這才回應冰炎的話:「我有事情要告訴你們。」
「什麼事?」看著眼前的魔族把杯子陸續放到桌上,冰炎又更加警戒了。
「待會你就會知道了,在那之前,不如先喝一杯?」
「你以為我會乖乖的喝下去?」冰炎不屑地瞄了眼擺在眼前的杯子,完全沒有要拿起的意思。
「我不會在裡面放毒。」安地爾緩緩地說,坐下拿起杯子便喝了起來,「褚冥漾,喝吧。」
雖然知道安地爾找他們一定不是好事,但跟安地爾會過幾次面的褚冥漾,大概知道安地爾不會做在飲料裡下毒的事,就放心的拿了杯子。
這次是熱奶茶,魔族果然記起他不喜歡喝咖啡的事,褚冥漾這次識相地多喝幾口,又把杯子放回桌面。
「褚!」冰炎有點生氣地看著真的喝下去的褚冥漾,眼神有些慌亂。
不過褚冥漾看來毫無異常,只是因為冰炎的叫喊而稍微震了下身子,冰炎鬆了口氣後,又繼續瞪著安地爾。
「真的不喝?」安地爾又笑了起來,眼神瞥了瞥褚冥漾,像是在告訴冰炎,褚冥漾都沒事了,他怎麼會有事。
「不喝。」冰炎還是同樣的答案。
「喔?一個黑袍居然會擔心飲料裡面下的毒?」
「我哪時候擔心了!」冰炎惱怒地大吼,伸手抓起杯子就喝。
而才喝了一口,便見他瞳孔稍稍放大,表情十分驚訝,褚冥漾嚇了跳,就怕冰炎的杯子裏有毒。
但隔沒幾秒,當冰炎放下杯子後,內容物已經全沒了。
「學長你喝光了?」這次換褚冥漾愣住了,以冰炎的個性,絕對只會喝個一口就當作他有喝了。
「你有意見?」似乎也驚訝自己居然就反射性的喝光,冰炎眼中的殺氣特別濃,無疑地惱羞成怒。
安地爾的邪魅笑容變得更深了,露出看到好玩東西的表情,拖著腮又看向冰炎。
「沒……不過這杯是什麼啊?怎麼會讓你喝光光?」
「問這麼多做什麼!」
冰炎異常急躁的語氣反倒欲蓋彌彰,褚冥漾更加懷疑,乾脆直接湊近杯子,嗅了嗅,接著跟冰炎先前一樣,瞪大了眼睛。

是……是蜜豆奶!
學長你居然被蜜豆奶收買了!
「靠!」鞋底逼近,褚冥漾的臉再次和冰炎的鞋底親密接觸,然後倒地不起,這次冰炎的力道又更重了。
「呵呵。」而魔族依舊帶著笑容,有趣地笑了起來。
「笑什麼!」
「沒什麼,呵呵。」
「混帳!不准笑!」


沒了(被打)
對不起結尾很不像結尾、漾漾很不像漾漾、學長很不像學長、安地爾很不像安地爾。
更糟的是對不起劇情一點梗都沒有Q口Q!!
因為是緊急生出來的,沒有查資料讓我寫的很不安心(掩面)
這其實是我之前要寫安冰文的時候想到的片段XD,可是因為我想不出來安地爾到底要告訴他們什麼事情就沒寫了(靠
這篇名稱是蜜豆奶所以就用蜜豆奶相關劇情做開頭XD,但我後面想不到要寫什麼只好做廢了QQ
總之人物個性崩了很正常,我寫完也好羞愧QQ

嗯,把字反白算你衰(欸


11.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同人寫手呢?

山獄會長的話,我覺得是個有愛就會寫的同人寫手XD
我如果有愛,還是會陷於找不到靈感、找不到時間而沒有寫,因為我傾向把大綱什麼都打好才寫,打不好,我就不寫了。
山獄會長雖然有時候寫一寫會說想不到怎麼接,但有愛就付諸行動的風格我挺佩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