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打網誌邊等學妹交稿XDD

期中考完還要馬上趕稿,真的是辛苦學妹了


以下是近況。

 

 

首先是最切身的近況(?

現在式喔(?

 

就是我的胃好痛

 

超痛的都要窩在椅子上QQ 剛剛去洗澡的時候都快瘋掉了


我不是昨天才跟身體說要生病請等期末考完嗎(怎麼可能聽你的

偏偏明天又不能請假……請假還要去看醫生給老師證明orz

當然如果還是那麼痛那的確該去看醫生啦……
可重點是我附近的診所要坐公車才能到啊(噴淚)
要我頂著肚子痛大老遠(?)去看醫生還不如走去比較近的學校上課(掩面)

而且我牙齒也開始痛了,吃止痛藥會傷胃我又不敢吃QQ
不知道是最近壓力太大還是因為今天吃了麵包……或者都有?

 

 

 

 

 

 

這個就是過去式了XDDDD
昨天完成的熱騰騰報告XDDD
我是很怕被大家盯著看的人,所以報告前超緊張的,會一直拼命在腦中演練要怎麼講XDD
不過今天很衰,報告的時間剛好卡到下課(也就是報告到一半就打下課鐘了),所以必須要快速講完。
很多我想講的地方被迫放棄讓我挺失望的就是。

但過了就過了,我可不想再緊張一次XDDDDD

我報告的時間好像都會卡到下課orz(不只一次這樣的意味

 

這是我之前有段時間一直哀號(?)的帝國主義與文化殖民期中報告XDD
主題是輕小說的文化殖民,大概就是在講日本的輕小說改變了台灣的小說模式這樣。
即使不是很輕小說的內容,只要加上美麗的日系動漫封面就可以被稱為輕小說,而且會比較受注目。
本來想拿封面和內容比較沒有這麼動漫所以不算暢銷的因與聿做對照的可惜沒有時間QQ(想趁機推廣(硍))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看的書是1/2王子XDDD

 

 

 

 

 

還有今天久違的阿空出現了wwww
他今天還是一樣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見到他了,覺得他治癒能力好像又提昇了(炸
詳細對話阿炎說會發網誌所以請大家等他發吧(被打

 

 

 

嗯我發現打字身體沒有辦法彎太低這樣我肚子會很痛,所以就OVER吧(靠

 

 

 

其實我覺得稿子送出去後我應該會繼續緊張到拿到書的那刻。

因為我真的超不會排版

 

 

 

 

 

 

 

 

胃痛快退散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