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帝國主義和MAYA,考試部分就算正式結束。
然後明天去上個傳播理論看前三名做的PPT,再上個角色設計開個班會……

 

就結束了!!!!!!

 

結束了啊啊啊啊啊(夠了)

 

這次最忙的應該是角色設計和分鏡設計XDDD
尤其是分鏡,應該很多人已經聽我說要趕分鏡趕很久了XDDDD
我還挺喜歡我們這組的,大家都有按照進度來,雖然還是有拖到一些些(比如我),但都沒有拖到太久。
前一個禮拜就大致弄好了,大家都好強尤其是家民XDDD
我覺得我們作品超棒的是第一(欸

本來想把影片放上來,可是我上傳到相簿後發現它跑得很怪XD 很LAG(噴)
所以就沒辦法了XDD

這次學到很多經驗,希望下次大家還有機會合作XD

 

既然影片無法放,那我就放怨念圖好了XD 是放在片尾的圖XD

 


因為有點恥所以我把圖縮小了XDD,本來還想更小(被打)
算是緊急趕出來的所以上色還骨架什麼的請大家看過就好不要吐槽我

魔王和公主

 

 

 

角色設計其實沒有像分鏡設計花這麼多時間(大概只有三天XD),因為我之前都把時間給分鏡了(噴)
但這次也是印象深刻XDD

因為繳交時間是禮拜四,星期三要去拔智齒我就很擔心會影響到我作畫。
但那時候覺得我應該可以撐下去就沒改時間了,而且我還翹了早上的通識課,想說應該是趕得完。
結果當天因為我紗布含太久凝了血塊在上面,拔起紗布的時候血塊跟著被拔起來,導致我一直在流血
接著又因為喝太多血(?),就這樣從晚上吐到凌晨三四點才好轉
其實我覺得也跟我前一天早上五點才跑去睡覺有關。總之我的作業進度嚴重落後XD
後來好像是因為真的趕不完所以爆發了小宇宙(?)
從每隔幾分鐘就跑去吐忍到可以隔一兩個小時才去吐讓我超佩服我自己!!(硍)

反正這告訴我們作業真的要分配均勻

就這樣拼到星期四早上直接去上課超痛苦 我從星期三早上十點就沒睡了耶
那時候很怨恨為什麼我有滿堂XDDDD 吐了一整晚我超無力又超累的XDDD
本來想一回宿舍就睡覺結果還弄到了半夜才睡orz

所以請大家注重時間分配

 

 

期末考結束後就要開始趕稿,首先是18號截止(?)的利狄文,不過我有說我會晚點交(欸)
接著就是到2/3的阿炎中心文,老實說這次的預定量我有點嚇到,壓力超大
預計1/25寫完初稿,然後開始修稿,不過做到機率很低

 

 

 

就這樣啦XD

有種好久沒打網誌的感覺XDDD(本子宣傳除外)所以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噴)

隔壁在煮晚餐了超香QAQQQQQQQ
沒關係我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我也可以煮晚餐了!!!哼!!(幹麻


是說我最近老毛病又犯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祝接下來要考期末考和正在考期末考的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