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半小時就要回嘉義啦XDD
一般這種時候都會找事情做但每次都會做超過半個小時(?)

所以就決定來發篇網誌啦XD
挑戰這次可不可以在半小時內打完網誌(?)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網誌被發出來,就代表我成功了XDD
因為如果我沒打完就會設成草稿後放置PLAY了(欸)

 

 

呃……糟糕我根本就沒有事情可以寫(盲點


今天順利把社交舞考完了,雖然還是有點小出錯,但基本上一切都順利XDD
有記得抬頭也有記得要微笑,最困難的果然還是習慣身上那件裙子XDD
老師一說下課我就急忙換回來了XDD
還是很不習慣空空的感覺,換回褲子後有種充實的感覺(???

捷舞果然很不適合我這種硬骨頭啊XDDD 有運動到倒是真的(?)
接下來就是華爾滋了,我一定要加油啊(握拳)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最近把夏日戰爭看完了(拖很久)
真的不錯看啊wwwww
佳主馬好帥www都誤以為他是男主角了WWW(欸)
不過男主角也很帥喔!!
看到他最後振筆運算就覺得他好強XDD
一個是腦袋一個是身手強,不管是男主角還是佳主馬都是主角啊www
女主角也很棒!!

聽說五月底還六月初就會在台灣上映了,日本好像都有DVD了XDD
如果有錢的話真想去看看大螢幕的w

 

眼見放出預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腦袋裡的靈感部分還是空得跟什麼一樣,讓我有點小緊張。
儘管已經知道大概要寫什麼了,但大綱怎麼打就是打不出來,好怕窗掉啊……
窗掉的話,我我我……我會買一本的(???

 

人果然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啊……最近深深地這麼認為XDD
太有自信不好、太過沒自信不好,這其中的平衡點真的很難抓XDD
踏出一步前思考很久是好事,但思考了老半天,踏出去後得到的還是不好的結果,就會讓人很哀傷。
反而有時候什麼都不想地踏出一步還比較好。
可是什麼都不想就踏出去,結果可能更糟。
人的一生大概都在尋找其中的平衡點吧XDDDD

 

哇,快兩點半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我順利打完了!!!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今天跟朋友討論到的,領帶果然好棒!!!(???
尤其是扯下領帶的那個動作wwww超萌!!!!

 

好我出發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