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這是我第十篇啊!!!也就是我的第一頁填滿了啊啊啊!!!!
我終於可以告別日更迎接週更了啊啊啊!!!!!!!!!


好了以上只是吶喊。

 

剛剛看了巴薩拉,有點傻眼……便當隨便發是怎樣啦

 

我真的從頭愣到尾耶

 

我知道集數不夠了,不過你們可以做第二期啊!(欸
這樣發可以嗎?!
我突然覺得他們根本就是莫名奇妙領便當啊!!!!!

叫那些等待出場結果一出場就是領便當的角色情何以堪啊!!!


然後在便當亂發的過程中還讓小十郎和伊達閃到不行,可以嗎?

 

這樣可以嗎?wwwwwwwww
小野貓你這樣真的可以嗎?wwwwww(靠

只是閃光歸閃光,這集的便當發法讓我很不能接受QQ

 

希望下一集可以好一點啊,這集便當發成這樣好傷心啦QAQ
連最重要的甲斐之虎都……唉唉(掩面)

 

六月到了,代表著七月也快來臨。

夏番的季節終於要到了這樣。
說真的,我超級不捨啊,因為春番很多好物,我看的挺開心的。

 

重點是,目前我看到的夏番根本就吸引不了我啊

 

都是一堆女人是怎樣啦

 

有些感覺都是男性向的ˊ3ˋ
希望等全部的夏番出來可以讓我看到有興趣的QQ

 

因為夏番還沒有全部出來,所以請等夏番全部出來再讓我推廣介紹吧ww


一堆女人我根本就沒有介紹的動力(欸


要看夏番介紹的話請留言,因為那個網站禁止私下連所以我無法公開貼XD
要不然上估狗打「2009 夏番」也可以,我找的這個有PV,挺不錯的XD


本來想說說看過一些作品後的感想,不過算了我好懶應該也沒人要看(靠)

 


是說某個叫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中文譯名是海貓鳴泣之時怎麼讓我想到寒蟬啊XDD

該不會是同系列的吧?=口=
なく頃に……應該是吧?
不過這部我還勉強有興趣,是在講殺人事件和推理的。
但他寫的「獵奇殺人事件」讓我卻步了這樣(掩面)

官網←請點


元素獵人哥普拉因為畫風我不愛所以沒看PV,跳過(喂)

公主戀人感覺好像是後宮外加一直TAKE內褲動畫(?)
有些畫面很糟糕XDD,大胸部啊大胸部!
總之是我沒什麼興趣的動畫XDD

加奈日記的可愛風我不愛,反正也沒有PV所以也跳過了(靠),啊我看到堀江由衣有配。

浪漫追星社……靠那麼溫馨的PV是怎樣啦XDDDDDDDD
很青春校園,我也很愛星星,所以這部採取觀望,畫風挺舒服的我喜歡XD
如果劇情能夠引人入勝的話應該就會追,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能力似乎還沒表現出來XD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我知道這部,輕小說還挺有名的,一直在書櫃上面看到XD
畫風就是走可愛型的吧,女主角挺可愛的,很典型的迷糊女主角。
大概就是在說女主角想學魔法結果弄巧成拙導致世界出現一些魔物(?)所以要跟夥伴一起處理這樣?
好多女生只有一個男生會讓我擔心是後宮動畫……雖然男主角挺合我口味的XD

東京震級8。0感覺好像是嚴肅向的?
就是女主角的弟弟某天很無聊想著「如果世界能夠毀滅就好了」就發生了8。0的強震讓東京變成斷垣殘壁。
然後就是他們姊弟之後的故事,嗯,我應該是不會追吧感覺好嚴肅(遠望)

藍花(剛剛打成藍光是怎樣XDD)的PV修好了XDDD
好像有看過這部的名字XD
是說PV有段寫著「思春期的少女同儕間的友情…和愛情」,所以是GL囉?XD
啊,我又看到堀江由衣的名字(指)

超能力大戰的圖片改了XD!!變可愛了!!!不過官網點進去根本只有圖啊是怎樣XDDD

狼與辛香料很有名,所以出第二部還挺不驚訝的XDDD
但這部我之前沒看過,不曉得第二部如何www

化物語的PV表現風格好帥XDD,可是這樣我根本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炸)
好像有關吸血鬼?
畫風還挺OK的,這部觀望。

大正野球娘……好啦似乎挺熱血的,我愛棒球XDD
可是都是女人我真的……(掩面)
那個配音群……好像都一直看到他們啦是怎樣,他們配好多啦XDD


懺・再見絕望老師也很有名XDDD,絕望先生系列的都好有名XD
我看到有個地方的簡介居然只寫「絕望了!」是怎樣XDDDDD!!!
搞的好一針見血又意義不明是怎樣XDDDD!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紀錄的畫風挺輕小說的(?)
也是陰盛陽衰(???),那個唯一的男生也好對我的味是怎樣?!

森林大帝……對不起他被我快速跳過了(掩面)

APH第二期我根本不可能錯過!!!!!!!
根本不可能啊!!!這部我好愛XDD!!!
是唯一看到會興奮的說我一定要看的XDDDD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不是我很愛的類型,所以也只好跳過了這樣。

CANAAN的畫風還不錯,PV有點短……看介紹我也不太清楚。

海物語~你的存在~似乎不錯看?PV很長XD
畫風也不錯,不過我居然看到他們變身了!!!(大指)
還有PV一開始我就聽到堀江由衣的聲音了XDDD,第四部了啦XDDD
總之就是海中的故事?
不過為什麼又都是女人啦都是女人!!!!(夠了)

冬季戀歌……寫著日韓共同製作XDD
啊不過我的興趣還是沒有很大啦對不起(掩面)

 

 

 

……

 

 

靠結果我還是每個感想都寫了啊

我明天要交的作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新的應該不會新增在這裡XDDD
等我確定完夏番會出的動畫後會獨立一篇講的,我要把我有興趣的拿來做推廣啊!!!(欸


應該是說就算有新增我也不會註明(靠)
我會默默的新增(正色)
大概只會用顏色註明(你到底想幹麻

 

 

 

真的要寫作業了啦(大哭),明明只是想著好久沒有更文了結果寫那麼久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