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放個其中一項正在進行中的作業當開頭XD
這是分鏡設計的期末作業,還有好多都還沒畫,希望來得及。
雖然在設定造型的時候是以簡單大家容易模仿的畫風為基礎,但其實我很不會畫捲髮所以每次都搞很久(炸)

 

 

雖然一直想找個機會發冬番訊息和秋番感想但都找不到,估計要忙到期末考完了吧,大概就是一月中左右。
所以到那之前應該是不會更。

所以期末考完你們就會看到這裡文章暴增(怨念的意味(誤))

每一項作業都好難,應該是說剛好都不是我很擅長的,所以花的時間特別多。
大概也做好會開始晚睡的心理準備了XDDDD
每次期末考都好累XDDD

大家期末考應該也很累吧XD

所以大家都加油!!

我再打下去今天就要晚睡了所以就這樣吧XDD
因為再不更我怕這裡會長蜘蛛網(?)

還有聖誕賀文很明顯的不可能出來了XD 我寫的話角色設計就會開天窗XDD
兩者天窗比起來當然是後者比較嚴重,所以請原諒我這次沒有聖賀。

 

 

 

然後以下只是做筆記用,大家可以不用看XDD
這篇重點其實只有我要到期末考完才可以增而已(被打)

 

 

這禮拜:
12/24-角色設計人物彩稿(全體)
12/27-分鏡設計完成(含描黑線、對秒數)

下禮拜:
12/28-體育期末考
12/31-角色設計期末考進度驗收、回家

下下禮拜:
01/07-角色設計期末作業發表(人物出場、十秒動畫(一秒十張))

下下下禮拜:
01/12-AE期末作業繳交(拍攝影片並加入特效)
01/14-MAYA筆試(申論題)(未定)

 

其他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