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明天再繼續專題所以今天要逃避現實一天(欸)
不過我卻不知道要打什麼orz

今天塞了一堆課業外的預定事情要做,不過有做的還是如我預定一般根本沒到一半(欸)
但還是會熬夜把它做完就是了XDDD

總覺得就這樣沒有完成就去趕課業有點太空虛(?


以下是無意義的碎碎念XDDD
我一定要發文!!!(堅持什麼

 

 

這是專題主角的正視圖XDD
很崩啦我知道XDD,不過最近都在忙專題所以只有這個可以講(?
看我的動態分鏡和這張正視圖一定覺得不是同一個人XDDDDDDDDDDD
主角好像換人似的XDDDDDDDDDDDD
第一格跟第五百格的人完全不一樣XDDDDDDDDD

忙專題的時候,一直看到朋友發黑暗噗(?)
真的一開始有壓力後就會懷疑起自己做這個到底有沒有意義XDDD
一直晚睡一直熬夜一直天亮,但做完的東西可能大家看過就忘了,會有種目標不知道在哪的感覺(?
可是真正認真開始趕了以後,反而就會拋棄這些奇怪的想法了XDD
應該說也沒有這個時間去低沉了XDD
而且基本上我是要對作品有愛才會去認真做的人,雖然做出來的東西得到的成績不一定很好,可是我都會很愛我的作品XDD

不過專題還是要再改,所以我依舊要繼續天亮了XDD

 

 

不知道要打什麼~~~~~~~~~

 

對了對了,因為是我期待已久的20,所以我要偶爾高調一點的說:下禮拜五6/4是我的20歲生日喔(欸
雖然我一直自稱我20了(硍)


然後二十歲以後,我就是永遠的二十歲了!!!!!(靠


我還為了慶祝所以想再辦一次猜歌大賽(根本就是私心),結果弄到快瘋掉啦XDDDDDDDDDD
給人試聽後還明顯感受到了代溝(???


所以有可能當天大家什麼都不會看到
我對放冷門歌找尋同好和放熱門歌讓大家好猜一點感到十分猶豫(?

雖然可能都沒人要參加,但對我來說很重要(????

 

 

 

 

對不起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延誤到其他事的時間,所以就先這樣吧XDDD
大家掰掰XDD

 

希望這個月可以順利度過(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