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認命吧阿龍龍冷哼*.gif(欸)

 

就在昨天,我跟阿龍龍聊天聊到的一半,突然在縮小視窗的時候,被我桌面那張圖重擊(?)
所以就順勢跟阿龍龍炫耀了某件事(靠)

請相信我不是有意,是阿龍龍問我什麼我才阿空羞*.gif(騙誰


結果阿龍龍居然去實況我ˊˋ*.gif


實況就算了,還實況我不小心把「我決定要封鎖你」看成「我決定要鎖定你」ˊˋ*.gif 

重點是,後來因為狼桑也要畫給他,那時候我剛吃完冰回來,阿龍龍他就……

(把滑鼠移到圖上會變大喔

 

 


 

 

 


 

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  

阿龍龍你看看你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硍)

那個表情還因為太長了會被縮到,我得裁掉,其實後面還有五六個ˊˋ*.gifˊˋ*.gifˊˋ*.gifˊˋ*.gif

阿龍龍ˊˋ*.gif(關愛)(欸


補一下全圖連結(靠)



其實後來因為阿龍龍叫我不要實況,所以我就沒去實況了。
我們又繼續聊了一陣子。

沒想到阿龍龍突然就說:

「結果你沒實況嘛」


愣*
大驚*驚*驚*驚*


阿龍龍我感受到了啊大驚* 驚*驚*驚*驚*驚*驚*驚*


你那顆希望我實況的心大驚*大驚*大驚*!!!!!!!(才沒有)

所以我就來實況了羞羞*.PNG 
看我如此體貼羞羞*.PNG

 

嗯,以上,阿龍龍不用感謝我小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