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出關啦哈臉紅*  

出關後進入另一個地獄啦哭躺*.gif (健康出狀況意味)

不過撇除這個,因為出關後終於可以看動畫了,就看了朋友推薦的Servant x Service(簡稱SXS)

超可愛!!!

以下是感想w



一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跟迷糊氛圍很像,查了一下才發現是同作者www
難怪都這麼可愛掩嘴* 
也很推薦迷糊餐廳(WORKING)喔!

這部就跟迷糊餐廳一樣,就是幾個角色在工作場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輕鬆休閒向,很適合放鬆心情用
迷糊餐廳是在餐廳,SXS就是區公所這樣

SXS每個角色都超可愛,官配也很喜歡,不用腦補就有滿滿養份可以吸收,可以說是幸福1000%哈臉紅*
喜歡的就是官配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各位兔哭*  !!


以下開始廚,滿滿長谷部注意(欸)

 

第一集看的時候我就馬上壓長谷部股,因為他很有趣(?)
雖然一宮前輩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啦,可是我更喜歡看長谷部偷懶啊!(欸

而且長谷部喊「露西~」的語調可愛爆了,瞬間覺得山神的名字開頭是露西真是太好了(拭淚)
但我永遠只記得她叫露西,後面怎麼想都想不起來ry

不忍說當長谷部跟露西告白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欸)
因為語氣超隨便wwww就像是突然想到所以提議「我們今天去吃牛排吧」一樣(???
後來發現他是第一次告白,我還很驚恐ry

結果看到這裡的時候才發現,長谷部意外地很純情嘛偷笑*<3(欸


邋遢的模樣不想被露西看到什麼的wwww跟露西告白後就不跟其他女生出去玩什麼的wwww好感度上升ry
而且真的,他在跟露西告白之前,都到處跟女生要電話,但告白後,他就完全沒在要了,超專情啊!
雖然是一臉隨便的態度,但他超認真啊!

而且!他正式陷入愛河(?)後!



上漲啦!
長谷部股大量上漲啦!上漲到漲停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嬌羞*.jpeg!!

隔天跟平常一樣嘻嘻哈哈但其實根本心不在焉的時候也超可愛的wwwww

忘記繫領帶www(會發現的露西也超強ww)

平常不用提醒就整理完的文件連要怎麼整理都忘記了ww

偷懶偷到課長的位子www還推薦課長說是日照充足的偷懶地點wwwwwwwww
超不忍說wwwwww

總之,一切都,超可愛嬌羞*.jpeg(盲目)

雖然都一臉從容,不過我覺得長谷部終究是個正常人wwwwww感情的方面(欸

後來還乾脆約露西出去約會,越來越積極啦wwwww
約成功後才扶著牆壁表示緊張那裡我整個被打到wwwwwwwww
我也想說他怎麼約這麼順,順到看穿千早會搗亂所以提出要露西穿裙子
原來內心波濤洶湧wwwwwwwww

如此可愛之人噴鼻血*.gif (夠了)

不過露西裝扮之後真的超可愛耶wwwwwwwww千早幹的好啊!


感覺千早如果拿這張照片當獎勵,長谷部會願意做任何事ry
但前提是千早真的願意給照片(欸)

話說長谷部回老家發現真相時我超不意外的wwwww相信應該不少人也跟我一樣吧www
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這根本長谷部相關的人啊(欸
倒是原因有點意外就是了wwww

總之最後可以打開天窗說亮話真是太好了(?
不過打開天窗不只說亮話,我覺得整個畫面都是亮的啊阿空*  (????

最後一集明明還是沒在一起,但整個閃爆了wwww雖然我被閃得很開心啦wwwww
而且也不是錯覺,因為事情解決後,長谷部整個人都發光了wwww

閃閃發光wwwwww
跟前面事情做完就開始偷懶完全不一樣啊wwwwwwwww

 

話說最後一集真相出來的時候,不想被露西討厭所以向小孩子一樣不敢講的長谷部超可愛的www
露西答應他下次要再約會的時候,還跟露西說「真的嗎!真的是真的嗎!說謊要吞一千根針喔!」
根本小孩子wwwwwwww

不過遇到他姐就完全變成吐槽役了(?
也難怪他姐會說長谷部是他們家狀態最差的,從平常是被大家吐槽,在他家人面前卻負責吐槽這點就知道了(欸

嗯,長谷部感想完畢(欸)


其實我也挺喜歡千早這對的,雖然一宮前輩真的溫柔到讓人很想打他ry,不過他就是跟千早一樣顧慮太多了www
千早真辛苦啊XDD 明明已經在交往了,閃光度卻比不過還沒交往的長谷部和露西,難怪她會討厭長谷部ry
還有千早的設定超親切,整個用詞就是wwww同道中人(什麼)

[RH]ServantxService[12][BIG5][720P].mp4_000395937  


超熟悉的COS服wwwwwwwww雖然她拿的那件我不知道是什麼啦wwww
不過其他三件都知道wwww而且共通點就是,都知道但我都沒看過(欸

三好無意識地說出很毒的話這點也超強www出去逛街那集根本BOSS等級,長谷部和一宮前輩都被攻擊得體無完膚啦XDD
[RH]ServantxService[11][BIG5][720P].mp4_000850391

[RH]ServantxService[11][BIG5][720P].mp4_000944234  

明明只是閒聊而已卻一針見血wwwwwwwwww
好吧不過我覺得最強的是,長谷部被打擊後還是可以眼神死的把太鼓達人打full combo這點(???

啊,不過三好她真的是老人會喜歡的類型,說話語氣很溫柔又會默默聽偶爾給點回應什麼的www
維基說三好還會製作老人可以看得懂的表格,也難怪會受歡迎了www

期待她跟田中孫子的發展,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什麼發展就是了(?
不過田中孫子真的認真到,讓我只想關愛他ry
還好有三好訓話不然真的不知道他要跑到哪裡去wwwwwww
對他好感度稍微上升應該是三好叫他說說長谷部以外的話題時,他掙扎了老半天結果說出超無聊的話題吧(欸

其實還挺好奇如果真的講下去之後會變怎樣wwwwwwwwww

塔子很傲嬌很可愛,花音居然可以維修他爸,超強!!!

還有課長……如果本體不是個中年男子,我會覺得他很可愛,但可惜的就是,他是中年男子(欸)

這個動作單看很可愛,但你能想像這是一位中年男子嗎驚悚*!!

 

嗯,感想以上,對不起其實就只是一直貼圖而已www
是說長谷部和真琴是同個聲優耶,超巧wwww(Free!最喜歡的也是真琴)

 

完畢!!!

 

剛出關就看到這個讓我的心靈得到好大的救贖啊害羞*  


下一部應該會看現視研 二代目吧,

但這之前我必須要先解決星期五的任務才可以……胃好疼絕望哭*.PNG  


話說SXS出的特典廣播劇居然加入迷糊餐廳的角色,雖然聽不太懂不過超歡樂的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