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走了太久,久到自己都快忘記自己是為何而提起腳步的,然後在漫長的道路上遇見了亞那和凡斯,接著又獨自一個人走了千年,遇到了冰炎。

  這次,他是要繼續一個人走,還是可以奢侈的認為,有個人會陪他走過遙遠到看不見盡頭的道路?

 

結果我明明才說完我要休息一下不寫安冰的說(掩面)

可是應該也會放在那邊不寫啦XD,我阿炎中心都快趕不完了(掩面)


我覺得出本的壞處就是不能看到感想(???
這樣我完全不知道有那些地方要改進啊(掩面)

 

 

 老師的伺服器壞掉所以今天沒有辦法上課,無聊之餘只好來打網誌了XDDD

 

不過我已經快沒梗了說

 

畢竟不是日更型的

 

等一下打完去寫阿炎中心文的大綱好了,幸好這個是手稿而不是電子檔XDDD

不過電腦課拿個本子寫好像又會太注目……

 

 

剛剛看了FF13的預告片www

感覺超棒的!!!而且時間挺長的所以看得好滿足

 

雖然我忘記你的名字不過你長得好帥(硍

 

好像叫雷霆?雷霆你好帥

 

畫質很棒XDD 也見識到我們學校電腦真的升級很多,播的時候不會LAG(噴)

我朋友因為在宿舍電腦播會LAG所以就跑來學校播,所以我才看得到雷霆

 

應該叫雷霆吧?要不然一直叫錯我會很尷尬(你也知道)

 

 

 

 

深深覺得這個月是極限月(?)

拼期末考和趕稿的各位都加油!!!!

 

 

 

 

 

然後我沒梗了

 

各位掰掰(靠

 

 

 

 

 

啊對了CWT23有播聖劍ED專輯的兩首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

超治癒的我每聽到一次就被治癒一次

 

改天好想發個網誌推廣這兩首歌(住手)

 

 

 

 

 

 

 

 

嗯離下課還有半個小時(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