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看過……書不在身邊我忘記是哪集了(掩面) 好像是秘密附近的集數(?)
※很煩的梗注意(欸)

 

 

【因與聿/司夏】情人節賀文

  虞夏其實對情人節沒什麼感覺,大概就是打開新聞台的時候,會看到情人節相關活動佔滿了不少時間。硬要再說的話,就是上班的時候會多了一項要處理的麻煩事。
  走到自己桌前,他露出不意外但還是很困擾的表情看著許多包裝精美的東西出現在桌上。
  滿滿的巧克力。
  「哇,好多,老大你的人氣依舊不減啊!」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嚴司搭著他的肩膀,誇張地瞪大眼睛。
  打掉他的手,虞夏無奈地伸手開始整理,雖然自己一直在外勤很少到自己桌上,但東西放久會壞掉他還是知道的,就算他忘記,自家兄長也會唸到讓他記得。
  因為他們家沒特別愛吃甜食,往年都會把巧克力溶一溶重新製作再送給人,現在家裡多了一個喜歡吃甜食的小兒子,看來不用擔心巧克力吃不完了。
  而且自家兄長那邊……按照最近的情形來看,應該會收到比平常還要多的巧克力。
  想到這裡,他有點擔心還是會吃剩了。
  「不用擔心老大,佟老大那邊收到一個好大好大的禮物,是小海小妹妹的模型巧克力喔!卡片上面還寫著『吃掉我吧』附註一個愛心,你們兄弟真是艷福不淺!」嚴司說著又笑了起來,當時看到禮物送過來的時候,可是笑成一片,接著就是看晚點才會過來的虞佟怎麼處理了。
  「夠了!」給對方一記拐子順便送了白眼,虞夏把巧克力裝袋之後瞄了在地上抱肚的嚴司一眼,「我看你也收到不少吧。」
  「哇老大,你這麼說的意思是覺得我很帥嗎?真令人高興。」
  「去死!」
  再一記直接讓對方直不起身子,虞夏確定沒有漏掉任何巧克力後,提著袋子就準備去虞佟的桌上放著好讓他一併帶回去。
  「等一下啦!」嚴司的哀號聲突然從後面響起,讓虞夏不耐煩地回過頭,「我有東西要給你啦,要不然你覺得我是來這裡看你拿多少巧克力然後給你打的嗎?」
  「不是這樣嗎?」虞夏很直接地回話。
  無視虞夏的回答,嚴司站起身揉了揉還在痛的肚子,這才拿出一個東西遞給虞夏。
  「這什麼?」沒有想接過,虞夏皺起眉看著嚴司手上的東西。
  「情人節禮物啊!還是採用高級的包裝紙包裝而成!」
  「……誰管你用什麼包裝,重點是你給我這個幹麻?你……」
  「老大……」嚴司又誇張地做出受傷的表情,拿著禮物的手還懸在半空中,「你居然只收情人巧克力而不想收人情巧克力嗎?原來你這麼見色忘友!」
  「誰見色忘友!」一把搶過嚴司手上的盒子,虞夏又順勢給了一拳,接著就不理會他直接走到虞佟位子那邊去了。
  一開始看到嚴司拿東西他的確有點愣住,後來想想,既然都要給小聿,不如要他下午跟小聿見面的時候順便給就好,沒想到正要說,就被嚴司欠扁的話打斷了。
  真是煩死了。



  「今年是超級大豐收嗎?」虞因走進客廳後,看著桌上跟山差不多高的巧克力,只得到這個結論。
  尤其是一個從包裝上勉強可以看出是人形的東西最顯眼。
  「什麼大豐收!」巴了下虞因的頭,虞夏看了看有點高興的少荻聿,「你和小聿就最近分著吃吧。」
  「喔,好啊,反正小聿那傢伙很愛吃甜食,沒幾天就吃完了。」沒什麼意見的虞因走到少荻聿旁邊坐下,又一次佩服家裡兩個年紀大了人氣依舊很旺的父親,雖然從外表是看不出年紀大了。
  近距離去看禮物山之後,他才發現到有一個盒子特別精緻,好奇地拿起來,「欸這什麼,材質感覺超好的,也太高級。」
  「喔,嚴司送的。」瞥了一眼,虞夏就拿起遙控器轉了新聞台,看最近剛處理好的案件在餐廳情人節套餐介紹完後被播報上新聞。
  「嚴大哥送這麼好的啊。」也知道是人情巧克力,因為自己就收了不少,虞因好奇地拆開來看。
  不過包裝一卸掉後,他和少荻聿同時愣住了。

  「二爸……是草莓棒耶。」
  「……嚴司那個混帳!」


 

 

 



對不起我又用了這個梗XDDD
草莓棒的梗真的超棒的!!!!山獄會長我用了喔我真的用了!!!!!
這樣我們草苺棒後援會(哪有這種東西)都用到這個梗了

還有抱歉我把阿司弄得好煩XDDDDDDDDDDDDD
我的私下有點太煩我會反省的XDDDDDDDDDDDD

祝大家閃光節快樂w
其實這篇的真正標題是「草莓棒」,但用了就破梗了就用很混的標題(噴)
老實說今天對我來講,初一的意義比較大XD
所以我都會說今天是初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