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寒假只剩下這個禮拜了

我什麼事情都還沒做耶,我預定要做的事呢?

我預定要寫的文呢

幾乎都沒做到

 

 

CWT要到了我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是因為可以看到大家,還有買到本(?)
害怕就是去玩我的荷包一定會大失血,還有我要去搶幸運同學本。

重點就是我害怕開學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交專輯企劃書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學妹你的夢可以借我用嗎我專題畫你的夢好了(硍

 

怎麼辦我強烈的不想開學,我不想上台北

 

啊剛過年不可以這麼垂頭喪氣,要開心!!沒錯要開心!!

 

所以來說說我最近這兩天很滿足的事www

艾斯、相馬、林志穎、李聖傑都有在噗上喊過了所以這裡就不說了XDDDD
雖然要我重說一遍也可以,不過這樣我要打很久因為什麼都想打(炸)


來說比較沒有在噗上喊但還是很開心的事吧!

就是我終於把阿炎中心文拼完後就開始拼的利狄文寫完了
寫超久的,所以寫完的那瞬間很感動XDDDD

本來一直很怕拖過年,雖然還是因為要修稿所以拖了一下,但在過年前把初稿打完還挺開心的XDD
代表有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我這一年都可以這麼順利,專題企劃書寫完,積欠的稿償完

感謝山獄會長看著它長大XDDD
寫完一段就跑去找他看過一遍XDD,搞到最後沒有給山獄會長看就會渾身不對勁(炸)

然後大家的反應讓我有點驚訝(噴)
本來就放在那邊給學妹收,然後繼續趕其他的稿,結果阿殘發噗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看(對我來說真的很多)

很感謝大家喜歡,我超感動的XDDDD
也謝謝學妹不嫌棄我給你的生賀XDDDDD
雖然寫文一般都是因為自己很有愛,但看到有人說很喜歡我還是超級感動XDDD

講的好像得獎一樣(炸)
只是新的一年看到大家喜歡就覺得很高興XDDD
因為我個人有一點點點的迷信(?),過年期間如果遇上不好的事就會擔心我今年是不是會運氣不好什麼的(?)
但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很快樂XDDDDD 真不塊是二十歲(?)

雖然情人節過了,但有大家的日子真的都是情人節喔


希望今年、明年、後年、每一年,都可以有大家陪伴

 

 

最後,因為剛剛看完,所以說一下,小虎隊超棒(欸

 

 

 

 

大家新年快樂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