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六天,22號快點來吧!!!

重看特傳之後就覺得特傳真的好棒wwwww
之前有點急所以看太快,現在可以慢慢重看後,就發現特傳好多句子都很棒!

然後因為太多了,所以我本來想舉個例子卻臨時想不出來就算了(欸)

最喜歡的還是學長在17集說的那段話,每次看到那段話就會想哭QQ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這句話我發現其實不只學長這麼說過,而且也不只說這麼一次。
不過到底還有誰說過、用什麼形式說,果然還是要再去看一遍才能完全記得(正色)
我記得那個光影村村長就有說過XDD

不過學長這句還是代表wwwwww

 

近況下收。

 

 

最近開學了,我以為我會睡過頭導致遲到,結果反而是太早起一直睡不著(炸)
五點醒來、六點醒來、七點醒來、八點醒來、八點半醒來、八點四十醒來、八點五十醒來、八點五十五醒來、九點鬧鐘叫。

所以都很順利的沒有遲到,目前上課狀況良好,雖然發生了讓我很困擾的小插曲(??
至於是什麼小插曲,我噗浪都講過了不想再打一遍好麻煩(靠)

然後比較美中不足的,就是宿舍網路還沒來。
希望網路卡可以快點到,然後就可以牽線了,人果然不能一日無網路(?
最近在宿舍不是認命的趕稿就是補銀魂要不然就是看電視,雖然說有趕稿不過進度還是超慢(炸)

順便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小梁梁(噁)幫忙處理網路和郵局信箱的事情
因為我記性太差了所以每次想起來的時候她都已經弄好了,真的好麻煩你(哭)

 

不知道為什麼,開學後我才意識到我真的要趕稿了(靠)

 

學妹我會努力把東西趕出來的(哭)原來十月這麼近,我以為還有很久沒想到快到了(噴淚)

 

而且我連個人部分一個人要寫七千還五千都忘記了

 

這時候只好把一切交給上天了(靠

 

 

然後網路遊戲都快要停滯了,因為學校網路玩線上遊戲不但是禁止的而且我覺得硬體設備應該不太夠(欸)


下次網路裝好之後我一定要先追上阿殘的A卡等級,阿殘你要等我喔不可以升這麼快(被打
風色的話我已經絕望了,大家不是40就是50,叫我這個18等的情何以堪(???
我頂多就上個線去看桑德拉的執事(硍)
好啦還會絕望的(?)慢慢練,大家的等級都到達我吸不到趴的境界了

 

人果然是不能生病的,一生病,遊戲等級就會不夠了(重點錯誤)

 

還有朋友找我去玩中華英雄,可是我再玩一款下去,等級就會越練越慢了所以只能放棄XDD
中華英雄那個明顯跟外掛很像的東西(欸)雖然很方便可是其實太方便我會沒有動力玩(炸)
總之中華英雄這個我可能要放棄了,先說對不起這樣QQ

A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解到坐騎任務,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那個坐騎(欸)

 

 

 

 

繼續來煩惱我下禮拜的潘朵拉要怎麼帶(跟上文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