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來的人不知道有沒有愣到XDDDD

我把版圖換成超陽春的阿夜了(炸)
雖然背景很空可是版圖顏色太飽滿會造成違和感,可是我的三分鐘熱度讓我就這樣給他結束了(靠)

本來還想順便換個樣式,不過找了好久還是沒有找到非常滿意的,加上我真的是有點懶……


總之新的版圖就這樣上去了,覺得很醜希望換成之前的版圖者一律駁回(欸

想要畫學長上去可是版圖的位子真的是有點小,而且畫一個阿夜再畫一個學長非常意義不明(???

所以就加了字上去,說實在的字很醜,我寫好幾次了還是很醜

 


本來想要畫自己的孩子上去,但崩非常大,大到我都覺得他們在哭了,只好放棄。
阿夜也崩很大啦其實(噴淚)

我會憑著我的愛讓他不崩的(阿絳視角ON(????

本來想要拿阿龍龍的轉職員圖當作版圖的,而且我下次一定會這麼做(快住手)
等風色NPC的圖收集到不少張之後,我就要找個版圖位子比較大的樣式然後把NPC都放上去!!!(就叫你住手

落日之都的上次忘記叫我妹拍下來,之後他跟我要特傳的時候我再叫她拿管理員的圖跟我換

 

在那之前就請大家先用陽春到不像話的版圖將就一下喔

 

 

是說就是明天,特傳明天就要出了wwwwwwwwwwwwwwwwww

我等待已久的24集終於要出了

 

超期待的,明天趕快到吧

 

如果萊X富不給我進特傳的話我以後就不要去那家買東西了!!!(誰稀罕

 

 

本來因為宿舍沒網路,所以我就跑去訂了因與聿,回宿舍的時候剛好拿,然後就可以打發時間。
沒想到一回宿舍網路就來了XDDDD

還是一樣感謝小梁粱粱梁粱~~(夠了)

因與聿只好被我放在一邊了(欸

 

不過這台真的是有夠敏感,稍微動到線就斷線了,還要再把他弄一弄才會好。

真是害羞的小傢伙

 

 

最近特傳愛復燃之後,就發現我12月的港灣稿可能交不出來了


可是身為主催,如果不交就交代不過去了,所以還是要找個時間去翻一下資料,然後把它寫完。
積欠的稿完成的根本就沒有多少。
我把重心全放在孩子身上後,同人稿完全停滯,我對不起他們QQ

 

啊,對了,還有十月要交的安冰稿,我……

 

後面劇情到底算不算討論出來了嘎?真的要用阿殘說的販賣機那段嗎(噴)
還是要用什麼解毒藥就在咖啡裡面這段,我上次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啦XDDDDDDDDDDD

我以後一定要改掉依賴劇情大綱的習慣,打文的時候沒有劇情大綱放在旁邊對照就寫不出來真的好糟糕

不,應該說其實寫的出來,只是會越偏越大(掩面)

 

截稿日迫在眉睫(遠望)

 

 

好了我肚子餓了就寫到這邊(炸)

 

 

 

 

 

特傳wwwwwwwwwwww學長萬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