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拿A卡之前阿殘叫我截圖的那幾張來發網誌,不過打那個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就先來打風色XDD
這兩款是我目前有固定在玩的線上遊戲,A卡為主、風色為輔,畢竟A卡是一開始就玩的XD

加上風色等級好像已經跟大家差距太大了XDD
A卡大家等級差不多,就可以一起打副本之類的,風色我卻連趴都吸不到(掩面哭)

咳我又扯遠了(被打)

我覺得風色會一直在巴哈前三名是有原因的啦其實XDD
習慣之後就會覺得還不錯玩www

 

 

 

 

 

將將!這是從阿炎那裡的NPC圖,我把他們裁一裁弄成現在這種很陽春的桌面XDDD
雖然很陽春,不過每次開機都能看到這個,心情一整個超好

然後圖的大小張除了斑鳩(弓手接待員(?))和彌賽亞是私心之外,其他看起來比較大張的圖都是因為做到後來我懶得改了(炸
結果這樣比起來,斑鳩和彌賽亞的大小還比艾里歐和梅格弗烈小XDDDD
沒關係反正他們兩個也很帥wwww 我還很私心的讓斑鳩和梅格弗烈靠在一起(靠

 

 

是說還沒去看阿炎那篇的人趕快去看!!!那篇是超級精華!!!沒看到就會錯失人生中最美好的其中一樣東西喔!!!!(什麼鬼

風色帥哥總輯(誤) ←這是網址!快點!!!

看到風色出小說我就覺得很可惜,應該要出畫冊才對啊!!!!

出畫冊我保證買!!如果可以分男生版和女生版就更好了(欸

 

 

風色剛出的時候,其實我沒有說非常有興趣,因為CCB的時候沒有勾起我太大的玩欲。
CB又因為電腦的關係沒有玩,所以這樣到了OB,OB我依舊載在那邊沒動繼續練A卡。

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後,身邊已經好多人在玩了XDDD
所以就跑去註冊了帳號,當中波折還不斷(?)

接著就在選完弓手進入我CCB斷線斷很大到拿到1350瓶紅水的地方。

看到斑鳩,我一秒決定要繼續玩風色(靠

 

 

媽呀怎麼會這麼帥!!!讓我根本不想讓他繼續講想一直定在那邊!!!

CCB要是有這個我不管是CB和是OB都會準時玩!!!!!!

可惡啊這個OB的優惠真是太誘人了!!!!

 

至此之後,我玩的線上遊戲就變成風色和A卡了(正色

 

 

 

阿炎、阿龍龍、學妹、阿殘、阿櫻、阿影、我弟、我妹。

發現有這麼多人有玩真是驚訝XDD!!
而且好多人還都有志一同的選朱里安XDDD

昨天和動漫社用M群聊天的時候,又發現一群人玩風色XDDDDD
說一群人也還好,大概三四個吧,不過我覺得算多了XDDDD

他們也都是朱里安XDDDDDD
朱里安你超受歡迎的耶怎麼會這樣(噴)

 

 

一開始看到風色,是覺得他很陽春(?)
說陽春,其實很多該有的東西都有(?),只是因為我玩3D的A卡玩慣了所以不太習慣XD
怕轉視角轉到頭暈的時候,玩風色是很好的選擇XDD 所以我生病的期間反而是開風色多。
不過風色有些任務跑過去很花錢又要賣命(?)所以導致我積了一堆任務都沒有解QQ

可是!我會為了落日之都而努力的!!!
就算緞帶把他們發配到邊疆我也不會放棄尋找他們的心!!!

50等!!一年後等著我!!!!(也太久

 

阿炎學妹阿龍龍還有其他人記得要等我,不要一直升等,偶爾也要降一下T口T(怎麼降

 

 

我會努力讓A卡還有風色都升等的!!!

 

 

不管怎樣我最愛的還是斑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