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被打)
不過外面還是炮聲連連所以我相信是還沒過的!!!

中秋節最重要的就是心意!!!

順便祝阿黎農曆生日快樂wwww

我農曆好像是5/12,不過那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所以我根本沒在過XDD
說真的我連我怎麼記住這個日期的都不知道(欸)

 

 

本來想趕篇賀文出來不過我的文產速其實很慢,所以今天(應該說是昨天)工作一整天回來就不想打了(靠)
我的三分鐘熱度也不是虛有其名的(???

倒是這次回山上看到八八水災後滿目瘡痍的情景有點感嘆就是……
而且差那麼一點點,我們家就也是走山的其中一群了,真的是只差那麼一點點.
所以覺得我們只要清幾十公分高的泥土真的是很幸運了.

 

然後我發這篇文只是想慶祝一下我終於把安冰文大綱打好了!!!(是要講幾次)
雖然我應該會再改不過發個網誌紀念一下也好XDDD
有大綱我應該是可以比較容易完成初稿,可是有爆字危機就是,我分的段落字數看起來有點危險(扶額)
看起來還超沒意境的我覺得我會變成襯托花朵的綠葉(???

 

最近預定想看的書很多:因與聿(第六集還沒看)、異動之刻、魔法戰騎、盜墓筆記.
只有四部但我覺得已經很多了(正色)(炸
潘朵拉有找到書店租了所以最近就會看了.
因與聿是用收的所以不用擔心租書的問題,魔法戰騎和盜墓就有點危機了,希望新找到的那家書店會有(合十)

悖德和風聆相關也想去看一下,結果累積下來我覺得不少了(哭)

而且我的期中報告危機非常大(噴淚)

秋番要出來了也要去追一下免得跟不上流行……

有種行程排滿滿的感覺(遠望)

 

文稿也累積了一堆還沒打完,我不能再混了Q口Q!!

 

 

 

忘記說粉紅系男孩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