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有點不自重所以下收。(原來你也知道你不自重嗎

 

 

學妹說我都沒有更新所以我就跑來更新了XDD
有一種好像有人說我沒更新我就會跑來更新的感覺,我下次一定會避免這種情形!!
死都不更新之類的(靠)

還有我真的不是在收大圖所以才沒有更新的啦XDDDD
就算沒收大圖我也不會更新啦(夠了)

 

咳咳,說一下標題有關的事情。
就最近我有在看某部叫做戀愛暴君的BL漫。
因為很好看,所以理所當然地就把他推給我的朋友兼室友,順便強調很像漾冰(欸)

然後他看到第三集,也就是磯貝發現學長的秘密威脅學長那裡。
他突然說出很奇怪的宣言。

 

「吶,你不會覺得磯貝和學長有點像安冰嗎?」
「啊?(愣)有嗎?指哪方面?」

「就……把學長吃得死死的。」

什麼吃得死死的?同學你指哪方面吃死死的?(自重)

 

反正這句話就這樣打到我了,然後我內心太澎湃(?)就不知道我回了什麼,總之我是那種內心越激動反應就越冷淡的人(???

 

雖然安地爾並沒有完全把學長吃得死死的,而且磯貝跟安地爾也很不像,可是我覺得被安地爾吃得死死的學長一定很可愛!!!

 

「吶,要不要來杯咖啡。」
「誰要跟你喝咖……」
「嗯?」
「……那我不客氣了。」

可惡好萌!!!
好想為了這樣寫文!!!
不過我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寫什麼,真可惜!
如果我有踩到阿炎的HIT就可以這樣指定了,超可惜(靠

學妹和阿殘趕快來個HIT吧HIT很好玩唷(硍

 

 

還有雖然戀愛暴君有點像漾冰,,可是我覺得如果扣掉學長會對森永使出暴力這點,就會像夏冰喔

畢竟要論跟學長比較形影不離的,夏碎應該會高於漾漾吧

然後不小心對學長怎樣(?)的時候會選擇不要被學長看到,也像是夏碎會做的事情


「如果你不見了,誰來跟我出任務!混帳!我不准你再消失不見!」
「這是威脅是吧!總是這樣讓我擔心……這一定是威脅!」


「等等,冰炎……」

「住口!你以為只要威脅,我就會屈服了嗎?你這個王八蛋!」

「等等,冰炎!」
「對你而言,我從你身邊消失……等於是在威脅你嗎?」

「……!」

 

這樣也好萌(硍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戀愛暴君,我的漾冰愛上升的幅度沒有夏冰大(炸

 

 

是說戀愛暴君有出drama,本來我沒有打算要聽,不過有去留意一下聲優群。
綠川光和鳥海浩輔這兩個算是不錯的陣容XD,但沒有很勾起我的興趣。

直到我看到中井和哉的下一秒,下載就開始跑了。

這一定是中井和哉的魔法對吧,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為什麼下載會跑呢(靠


是說我以為過程會很害羞,不過其實還好,至少沒有到我滿臉通紅想關掉的程度(???
我朋友也沒有害羞的叫我關掉(???

然後我一定要說鳥海浩輔好適合森永XDD,聽起來超可愛的耶wwww
綠川光的學長當然也不錯,個性都有出來我覺得XDDD

重點是我聽到中井和哉整個心花怒放

所以還算值得因為有中井(夠了)

學長拿剪刀要剪掉偷襲他的色狼教授那裡好好玩XDDDDDD
學長果然是惹不得的啊XDDDDDDD
能攻陷他的只有森永(欸

是說我去翻過愛的挑戰者,發現學長和森永在之前就有接吻過了XDDD
學長你居然從那時候到現在都沒發現自己的心意嗎XDDDDDDDDDDDDDDD
而且又被退學威脅是怎樣XDDDDDDDDDDDD


基本上drama是邊聽邊笑的XDDDD 因為是從漫畫改編的然後漫畫本身就很好笑XDDD

 

既然都有廣播劇了,就來個動畫吧(靠

 


總之最近好像有點陷入戀愛暴君狂熱期,學妹我會盡快把森林的大張補完傳給你XDDD

 

 

 

 

本來以為內容會很不自重,可是打完發現其實我很收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