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十日萌節嘎!!!
先祝灣生日快樂囉>3<!!!!

雖然本家設定是25號,不過一次有兩個生日也沒什麼不好嘛(正色)

其實最近有點忙(至於忙什麼,太欠扁了不想說(欸))
只是因為阿龍龍說他都期初考完了我怎麼都還沒新增,所以我才跑來更一下的XDD

 

內容超少喔不過至少我有更新了嘛

 

 

之前有卯起來去趕稿,但趕一半就又沒有動力了,完全的三分鐘熱度(炸)

 

所以報告一下進度:

 

安冰文:45%
非關文:10%
漾千文:5%

漾千是之前突然想到要寫的,坑掉的機率有八成(炸)
我打一點點就放在那邊不管了XDD
算是安冰文和非關文打累的時候拿來調劑身心的(?)

 

然後最近我在努力追上秋番腳步了,載了好多部可能有興趣的動畫在看XD
過幾天就用動畫感想來湊文章好了好久沒有這樣了(靠)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聖劍鍛造師的男主角好萌


看男主角就值回票價了


啊還有,跟在男主角旁邊的那個小精靈也超萌,笑容超治癒


看他們兩個就夠了真的(女主角淚目)

 

 

女皇之刃果然還是一樣糟糕,每次轉過去(因為在播動畫的一般都是我朋友,我會轉過去一起看)都會看到觸手(扶額)
反正他真的很糟糕,剛好看的翻譯組也挺糟糕的所以就整個很糟糕(欸)

 

 

啊我一定要說我最近有看的漫畫


叫做「戀愛暴君」喔 想看好萌的BL漫的人一定要去看這部

萌到你作夢也會笑(經常掛著傻笑的人(也太噁))

 

而且那個學長好萌

果然有暴力傾向的學長都會特別萌嗎(二次元限定)

 

順帶一提,我也很愛攻喔因為他都會讓學長變很萌(夠了

 

 

 

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這樣吧www

 

 

 

 

 

 

 

 

阿夜好可愛(好久沒講這個了)(?)還有學長萬歲!!!(特傳和戀愛暴君包辦意味)(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