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想到我忘記為版圖作個紀念說明

雖然他應該會擺在那裡好一段時間就是了(欸

 

 

這個人是風色的角色人物wwww

是公會執事這樣,公會執事有兩個,一個是冰塊型的一個是陽光型的(?

 

 

這就是陽光型的全貌(?

超治癒的對不對!!!!!(都嘛你在說
果然就是執事啊!!!執事就是會這麼治癒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他沒有名字。
就叫做公會執事而已超可惜。

 

所以我就幫他取名字了

 

叫「阿絳的嫁」(靠杯

 

要不然只能依照上面的字翻成維德、維特還是維爾德、維爾特之類的名字了

糟糕了我突然覺得維爾特和維爾德聽起來還挺好聽的(炸)

好吧那他以後就叫做「阿絳的嫁-維爾德」!!!(硬要說是你的嫁是怎樣
欸不過看起來好看念起來好像很不順。

果然還是要叫阿絳的嫁才順(最好是)

 

然後因為我是阿夜的嫁(並不是)

所以另一個說法就是「阿夜的嫁的嫁」!!!
很好就這樣完美的定案了(哪有完美)

 

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他是我的嫁喔

 

 

 

 

 

明天有早課所以去乖乖睡覺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uyuu3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